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不需要人告诉我

(2009-05-15 23:57:33) 下一个
一个意大利女孩,坐在水果摊旁,聚精会神的阅读一本小书。一位绅士停步买些水果,问她看什么书,看得那么有趣。她含羞的回答说,“先生,是神的话。”这位绅士是一怀疑者,常常喜欢散布怀疑的恶毒。他说,“谁告诉你圣经是神的话呢?”女孩子带着孩子的天真回答说,“神自己告诉我的。”“神告诉你么?那是不可能的!他怎么会告诉你?你从来没有看见过他,也未曾跟他说过话,他怎么能告诉你?”女孩有点茫然,不知如何作答。 过了一会,她很恭敬的抬起头来说,“先生,谁告诉你,在天空有太阳呢?”那绅士很傲慢的说,“谁告诉我?没有人告诉我,我不需要人告诉我。太阳自己告诉了我,太阳使我暖和,我爱太阳的光。”女孩就很诚恳的回答说,“神就是藉这方法告诉我─圣经是他的话,我读圣经,圣经叫我的心温暖;圣经给我亮光,叫我在黑暗世界中不至跌倒,我爱圣经的亮光与温暖。除神以外,没有人能赐给我从圣经里所得的亮光与温暖。”那位绅士感到惭愧,静悄悄的走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