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律师的信

(2009-05-13 13:16:48) 下一个

        有一老者是基督徒。一天他在路上碰见一位少年人,对他说,“不得了,我遇见了一件不得了的事。”说着就要流下泪来。老者问他是甚么事?他说,“不得了!”并且哭了。再问他,他就从口袋拿出一封信来说,“这是一位律师寄给我的。”老者问他说,“读了这信没有?”他说,“没有,我不敢读,恐怕一定出了倒霉的事。律师的通告,总是没有好消息的。”老者说,“那么我替你看一看好不好?”他说,“好。”老者拆开看了以后,就问他说,“你真的没有读过这封信么?”他说,“真的没有读过。”老者于是告诉他说,“这封律师的信,通知你说,你有一个亲戚死了,遗产中有一分是给你的。执行的人现今在某处,你可到那地方去取二万多的遗产。”

        朋友们!我告诉你:我们对神,也是同这少年一样。我们听见“神”这一个字,就不乐意,就不舒服,好像这位神,是不好来往的,对人没有好意;正如这个少年人对于律师的信一样。但是,真相信神之后,都是说,巴不得早些信就好了。信主耶稣的好处,比得遗产更好;神所说的,比律师对那少年所说的更好。神的话告诉我们,信主耶稣,可免沉沦,得永生。我也敢作这个见证,今天有一件事我要劝你们的,就是请你们不要怕听见神,不要以为神对你们不怀好意;如果你肯听,也是听见了,你就知道神是一位怎样爱你的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