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觉得现在的人感官已经麻木了,非床戏不能抓住观众了

(2008-01-09 13:34:23) 下一个
看完色戒,实在没什么话好说,片子很烂,全靠炒作。其实床戏也不怎么样,还不如最近看的电视连续剧Californication。不过,到有一番感想。觉得现在的人感官已经麻木了,非床戏不能抓住观众了。

想当初,《阿诗玛》,《五多金花》,《刘三姐》,一颦一笑,一首歌,就能把男女的感情描述的惟妙惟肖。就是到了80年代,《小花》一曲《妹妹找哥泪花流》让多少少男少女终生难以望怀?90年代的姜文巩俐演的“他 奶奶,他 爷爷”在红高粱地里也只是把镜头转向了天空,观众也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结果是生下了 “他爸爸 ”。

不知道现在人们交往是否也非常实惠,非得上床不可? 想当初,我在国内的时候,刚调到一个单位。刚好单位举办一个舞会。一位处长的老婆跳的非常好,人长的也很漂亮。我就邀请她跳一曲。结果被她婉转的拒绝了。
后来我就邀请别的姑娘跳,可能是她觉得我跳的还可以,在我们相遇的时候,故意踢了我一下。一曲过后,当我再邀请她时,她愉快的答应了。以后我们经常一起跳舞,肢体的接触从来没有超过正常界限。但是彼此都知道对方欣赏自己。后来,在我出国办手续遇到麻烦的时候,由于她有通天的渠道,帮了我不少的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