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内胡闹的唯一一次经历

(2005-06-14 21:02:28) 下一个
我们单位加司机5个人。我是牵头的。结果客户要慰劳慰劳我们。害怕呀。好在司机是大老板的司机。我就请教他。他说,见机行事。我也抓不着头脑。硬着头皮上。到了舞厅,旋转的灯光下,男男女女在随着音乐跳舞。客户的人和老板说了几句,我们就随着进了一个暗道。里面非常黑暗,看清一点点路。老板带来了大概10个女孩,让我们挑选。我一眼就看上了一个,看客户的人包了她。我对其他的女孩都不感兴趣就说,我要个胖子。。。单间就象火车硬座一样,对面座位,中间还可以有茶几,放饮料和吃的。我和胖子进了单间,先给了她100元,说,按我说的做。她接了,呵呵这5个人,我都不怎么熟悉的,万一他们回去回报,我就完了,所以我叫小姐什么都不做,在那里干叫,叫的越真越好。。。我这边反正是干打雷,没有下雨,但司机那边,喘息声声。。。司机后来对我说,我很有前途,婚保护自己。呵呵,我心里想,那个我喜欢的小姐如果没有被别人抢去,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