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老公,老公再也没有回来。。。。

(2005-06-14 21:00:44) 下一个
这一对是我们的邻居, 是大单位的同事。那是那年的夏天,我们2个,下班吃饭,都很快,吃完了,就出来散散步。经常看见她。打招呼,还是传统的, “吃了吗?”她都回答,“他还没有回来,我等他”后来知道,他下班以后,还去挣第二份钱,为了他们的未来。。。。。。。。。天有不测风云,有一天,他再也没有回来。。。噩耗传到单位,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有人告诉我们,她哭着,昨天的晚饭还没有吃。。。“他说了,他会回来的,我等他。。。”“每天晚上,无论他多么晚回来,我都等他,一起吃饭。。。”“我们结婚以后,我从来没有单独吃过晚饭,都是等他回来的。。。”。。。。。。看着她哭肿的眼睛,我和妻,相对一视,好久无语,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人家。只见妻的眼里也含着眼泪,咬住嘴唇,不让眼泪流下来。。。后来她还说了她们感情的一段故事。。。 他去的时候,他们的孩子才一岁。她们的孩子出生的时候,算了一个命。说这孩子,命太强了,不是克父,就是克母。反正孩子要幼年单亲。她们夫妇听后抱头痛哭,都要对方留下,自己去死。最后,还是男的说服了女的, “孩子可以没有父亲,但孩子不能没有母亲。。。” 她们也到处烧香,希望有神灵能护佑她们化解这不公平的命运。。。女的对她们的这个选择也痛苦不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