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坛四人恋4-插曲-TTY邀于颜床上聊天

(2005-05-31 15:05:11) 下一个
上次说到云深发现来打劫他的四人全是婚坛的668, Sigma, 刺客和杀手,真在疑惑之中,本当揭开他的疑惑,不料TTY,云深,可可,故人四人恋出现了插曲,不得不放下。。。

正当劫匪离去,TTY仍然怀抱吓得面如土色、颤抖的如小兔子一样的可可时,想着他的诡计时,不料手机响了,TTY有二个手机,一个是一般给朋友、同事的。另外一个是给红颜知己的,只有很少几个如可可、故人知道。现在响的就是后一个。这时,只见TTY 冷酷的推开可可,跑到厕所,打开手机,一听原来是不熟悉声音的妹妹的,但话筒传来的声音是如此甜美,使他忘记了自己的原则,和对方通起了电话。。。

“喂,是我。。。” 电话那边甜美的声音说到。。。
“。。。”
“我想你请我吃饭。。。”
“我正在学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TTY 想起来了,昨天刚黑客了九阳的手机,把于颜的电话嫁接到自己的电话上来了,一想到和大美女出去吃饭,TTY 心里激动不已。不过,“怕挨宰,呵呵” 还是在他脑子里反复提醒他,“我如果吃饭只点一个沙拉,你也也不好意思点一桌子菜,对吧” ,于美人没有听出假装温柔的TTY不是九阳,还在郁闷,“谁稀罕宰你呀,出去吃饭就是聊天的,你以为人还真缺顿饭呀。。” ,于颜有点不高兴了。“聊天还可以有更好的地方,好比床上,如何?” 其实TTY 甚至连沙拉的钱都想节省了。“床上能好好聊天吗,怀疑中。。。” 于颜更感到郁闷。“呵呵,可以先解决紧迫问题,然后聊天比较踏实”TTY 简直就是迫不及待了。“哈哈,想的还挺美的。。。” 于颜呵呵大笑,“听出来了,你是TTY ,不是九阳, bye, bye…”

这下轮到TTY 目瞪口呆了,于颜是怎么知道电话的那头是TTY,而不是九阳呢?

要知道后事如何,切听下回分解。

原TTY 和于颜对话

没有看前几集的请点击这里

感谢bener 同学友情提供图片、flash、音乐

婚坛四人恋4-TTY邀于颜床上聊天




上次说到云深发现来打劫他的四人全是婚坛的668, Sigma, 刺客和杀手,真在疑惑之中,本当揭开他的疑惑,不料TTY,云深,可可,故人四人恋出现了插曲,不得不放下。。。正当劫匪离去,TTY仍然怀抱吓得面如土色、颤抖的如小兔子一样的可可时,想着他的诡计时,不料手机响了,TTY有二个手机,一个是一般给朋友、同事的。另外一个是给红颜知己的,只有很少几个如可可、故人知道。现在响的就是后一个。这时,只见TTY 冷酷的推开可可,跑到厕所,打开手机,一听原来是不熟悉声音的妹妹的,但话筒传来的声音是如此甜美,使他忘记了自己的原则,和对方通起了电话。。。“喂,是我。。。” 电话那边甜美的声音说到。。。“。。。”“我想你请我吃饭。。。” “我正在学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TTY 想起来了,昨天刚黑客了九阳的手机,把于颜的电话嫁接到自己的电话上来了,一想到和大美女出去吃饭,TTY 心里激动不已。不过,“怕挨宰,呵呵” 还是在他脑子里反复提醒他,“我如果吃饭只点一个沙拉,你也也不好意思点一桌子菜,对吧” ,于美人没有听出假装温柔的TTY不是九阳,还在郁闷,“谁稀罕宰你呀,出去吃饭就是聊天的,你以为人还真缺顿饭呀。。” ,于颜有点不高兴了。“聊天还可以有更好的地方,好比床上,如何?” 其实TTY 甚至连沙拉的钱都想节省了。“床上能好好聊天吗,怀疑中。。。” 于颜更感到郁闷。“呵呵,可以先解决紧迫问题,然后聊天比较踏实”TTY 简直就是迫不及待了。“哈哈,想的还挺美的。。。” 于颜呵呵大笑,“听出来了,你是TTY ,不是九阳, bye, bye…”这下轮到TTY 目瞪口呆了,于颜是怎么知道电话的那头是TTY,而不是九阳呢?要知道后事如何,切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