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贪便宜的收获。不是PK专家建议。

(2010-09-11 18:36:10) 下一个
今天去看房子,正好同街的一家正在YARD SALE, 东西还不少。看完房子,我们三个女人就开始陶宝。这家主人到过中国多次,有很多中国的字画,瓷器。我没被这些吸引, 因为我自己家也有不少。

我相中了这对蜡烛架。一看见我就想到家里的一面空墙。



我还相中了这个硬壳的旅行箱。商店了买起码得200+刀。 我只花了X刀。



一直都想买一个小型吸尘器吸楼梯。商店里买也得 XX刀。我只花了X刀。



都是我想了很久的东西。今天得来全不费刀刀。真得很喜欢YARD SALE。 有一次买了个很新的面包机才花五刀。YARD SALE 的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好似人生:遂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