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8度阴凉处(7)

(2009-04-26 01:25:45) 下一个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宿舍迎来了一个……客人。

 近一米七的身高,身材匀称健康,眼神帅气锐利,鼻梁高挺,嘴唇不厚不薄带着一个有点坏坏的笑容,穿着深蓝色外套黑色T恤米色长裤黑色板鞋背个耐克休闲包包,耳垂上还嵌着黑色的圆形耳钉。

  你想问的是男生为什么会进女寝,对吧,其实我想告诉你的是,嗯,男生是进不了女寝的。不光楼下值勤的阿姨不让,我们也不让……

  所以,这个光顾我们宿舍的人,是个女生。

  而且这个人呢还和我们有一定的私人关系。她是暖暖的好朋友是我的小师父,曾经教过我打台球,然后成功地激发了我对她的崇敬和钦佩以及喜爱。用我很喜欢的措辞来表达呢就是……爷喜欢的就是这种富有魄力的女人!

  我知道这话很欠揍,好吧我接着往下说……

  小师父的名字叫雪均,芳龄21

  小师父一来我就很高兴,为什么呢,因为我喜欢跟她一起挫磨暖暖玩。

  而且小师父损人的方法总是那么新奇有创意,跟着她真的能学到不少。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为……为什么来着?想不起来了算了空着吧。总之我对小师父的感情是那么的海枯石烂,忠贞不渝,彩凤飞翼,心有灵犀,……

  小师父来了,我和暖暖冒着和煦的小风出去迎接。暖暖买瓶可乐给我,让我把这个可乐转交小师父以表达我尊师重教的新一代大学生风范。

  老远就看见了那个矫健的身影,在清风中绝世独立,飘飘若仙……感觉怎么像小龙女呢……

  我双手郑重地把可乐交给我的小师父,后者被我的举动雷了一跳。

  说实话,看见小师父还是这么高这么帅呆酷毙这么年轻有为,我连当les的心都有了……

  这句话被暖暖斥为大逆不道,说我不尊重我和她的两年感情,随便来个人就被勾搭走了。

  然后,我被这句话雷了一跳。

  我们开心地往宿舍走,途中听着小师父讲着她学校的事情,暴笑中。

  小师父和谁掐架都那么有创意。

  我们在宿舍坐了一会聊了一会,小师父语重心长地教育我下次不要再偷她的菜了并鼓励我上暖暖那儿探索与发现,我自然是聆听教诲并表示赞同。

  有这样的师父,徒弟不成材都难不是?

  聊了一会儿小师父说饿了,我们决定去食堂吃饭。

  知道小师父的食谱必荤无疑,我们就多点一些肉少来一些菜,本来我还想提两瓶啤酒的,最后被可乐代替了。

  饭菜齐全了,二话不说,开吃!

  其中有一道菜叫孜然羊肉,但是呢由于食堂是以营利为目的,偌大的一盘菜里大部分是洋葱小部分是羊肉,小师父夹起一筷子菜严肃地说:“看,这个食堂的洋葱做得多有水准,里面还有肉呢~

  笑……

  和小师父吃饭总可以这么开心。

  但是小师父下午有事,所以很早就得回学校……

  我不想让小师父走……我还要和她打台球,还要留她在寝室住一宿呢……

  于是小师父走的时候我万分不舍,就差痛哭流涕地像个被遗弃的小三儿似的挂在她身上阻碍她前进的道路了。

  小师父再三向我允诺有时间一定来啊一定来,我才从无限的哀怨中抽身而出……

  但是最纠结的就是都快过一个月了雪均小师父还没来啊还没来……我暗下决心,如果再不来的话我就灵魂出窍半夜爬她们寝室窗户,把她鼓捣醒以后用最吓人的姿态对她说“看,我等你等得都憔悴了”。

  暖暖深表怀疑地说:“就你这样的路痴去了以后还能找到回来的路吗……?”

  确切地说,找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