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 28度阴凉处

(2009-04-22 02:24:35) 下一个
引子
傍晚。寝室里除了我以外没别人了。刚上完听力课回来,还没有吃饭。暖暖和筱欢在自习,而在寝室范围内唯一可以称得上是五好青年的羽扬也去了图书馆。
放下包四处转转,想起柜子里还有一包方便粉丝……也算是我百吃不厌的东西了。撕开包装,抓起不锈钢饭盒,然后哗啦一声,我的衣服湿了一大片。
暖暖……老大……你下次能不能别把喝不完的水往我的饭盒里倒……
我泡上粉丝,然后扯了些纸把桌子上的水擦干净。寝室电话上也全是水,拎起来还往外滴。正当我思忖着怎么把电话里的水弄干时电话铃响了。我瞪着它看了一会,心想进了水的电话铃声就是好听,清澈悦耳了不少啊……
是羽扬。“路路~我要回来了啊啊啊啊啊~”
进了水还能弄出回音的效果来,很好很强大。
“你现在干什么呢?”
“Eating ting ting ting ting ~”
“Eat who?”
“Eat UUUUUUU~”
“……”
五好青年羽扬尚且如此,可见我们宿舍的平均作风是什么样了。
有一次暖暖语重心长地教导我:“路路啊,女孩子要温柔,要淑女,要有这种气质。”
我反问:“难道我现在不淑女吗?我多淑女啊,靠。”
总说我和暖暖过的是动物式的生活,可能会令大多数女性的女性同胞嗤之以鼻的,但是我们不喜欢让它太过拘束。
因为生活中并不是那么完美,起码对我们来说不是这样,我们总是努力地让它变得稍微随心一些。
所以我们摸爬滚打地,纠结成一团地生活着,很坚韧也很温暖。一如暖暖的名字,总是让人感到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