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mm的现gg指责我把她宠坏了。。。

(2009-04-21 19:23:29) 下一个
跟她在一起两年多了,感情一直还算好,姑娘很漂亮,追的人一直很多,所以我一直
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使尽浑身解数对她好。但是该来的躲不过。三个月前mm
突然要跟我分手,义无反顾,说对我没有感觉了。。后来知道是被别人挖墙角了。那个人
我认识,但是算不上熟,更算不上朋友。之前跟mm一起去唱歌的时候认识的。据mm后来跟
我说当时碰到他就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两人寒假聊了一个多月,终于使得mm作出了这个
决定。。
我不禁黯然神伤,独自疗伤到现在,终于好些了。昨天突然收到前mm现男友的站内信
。很囧,打开一看,更囧。他指责我以前对mm太好了,说他们在一起第一个月还可以,但
是后来就经常吵架,说mm每次吵架都把我提出来,说他脾气比我差远了,说我从来不跟她
这么斤斤计较,说mm都被我宠坏了,说他以前只觉得mm漂亮,可爱,温柔,可没想到真正
在一起却是这样,快受不了了。。。
我无语,我不知道他给我发这么封信目的是什么。借用挖我墙角那兄弟的一句话说就
是,我酿了一颗苦果,现在却要由他来品尝。。。
看来确实是我对前mm太好了。但是事情已然如此,还能怎么办呢。。。

更多情感故事>>>>>>

我爱你 可不会让你知道

宝贝,你说他不好,我不会再误会……

一只鱼和刺猬的爱情

大学生因被删帖报复强奸5名女版主! (转载).........

男生,不懂拒绝,也是欺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