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正文

三分钟热度

(2005-04-30 17:39:48) 下一个

     我发现我真的对任何事情都只有3分钟热度!

     连在BBS上灌水,玩diablo,泡泡龙,写东西,全部都是!更不用提选专业这样大部头的事情了。简直是三天一个主意,大多数时候干脆一点主意都没有,就瞎逛瞎逛指望哪天忽然脑子开窍,醍醐灌顶,明白哎呀原来我是上天派来干这个事情的!

     有的时候真的对自己感到绝望了,只好YY自己在某个山村小学当老师,每天沐浴在奉献与伟岸的光辉之中,天天快乐的要死。不过老这样YY也没意思,有时就YY自己做了安徽省省长,大笔一挥,意气风发,让安徽刷刷刷成为最富裕的省之一。

     唉,为什么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天才的要死,转眼又觉得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呢?

     希望这种状况早早过去,毕竟我很快也会老的也。^_^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