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正文

我决定要写一个长篇

(2005-04-26 14:37:08) 下一个

     我是很想写一个长篇,把很多的人物糅合起来,那肯定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

     但我的头脑和经历都过于简单,至今还停留在柏拉图式的风花雪月上,要么就太愤青。我想也许需要画一个树形图,就好像人家给红楼梦画的那样,还是叫我看了眼睛发花。

     也许可以把我的童话继续写下去,或者写个言情?甚至写个武侠。哈哈

     唉,还是先想想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