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你曾说过的,我曾爱过的,在这半晚都回来了。。。。。
正文

傍晚 (十二)

(2009-04-14 18:46:19) 下一个
第十二章

虽是不在包厢里,也只用了屏风和外面隔开,但这种饭店也绝不是平日里人声喧闹,熙熙攘攘之处。连上菜,都是服务生在屏风外先问了才进来的。

所以此时这铃声才响得分外惊心动魄。

一时间三个人都是一惊。

自然是那男人先醒了,只一笑,松了王卿的手,就算说的话被旁人听去了,也全无所谓,反正出了这门就是陌生人了。

王卿的脸色已经有些变了。

先是想到背地里的这些话若是传了出去,董事长那边的后果难以想象。然后便想起两人调侃雪迪的话,若就是她在屏风外面,哪个女孩子会不恼?

王卿恨不能立即追出来确定是不是雪迪。但以她的地位和身份是绝对不可以的。没了这小男人是小,失了分寸是大。

那边,只听雪迪已经把电话接起来了。

“喂,哪位?”是雪迪的声音。王卿觉得自己的脸都快青了。

“是我啊,”电话那边范波不明就里,只和平常一样,“你在干么?”

雪迪脑子已经乱成一团。在看到来电显示的一刻,她只想到,不管范波想约自己干什么,还是他只是打个电话问候而已,她都要一个人把先走一步的戏演得顺理成章。

她把声音控制的不高不低,“我在陪我们副总吃饭,”

“哦……”范波的声音透露了一丝失望,不过他马上笑起来,“我能不能过来,正好可以把我介绍给未来的上司啊?”

他当然不会去,不过是寻雪迪开心罢了。她恼的样子,真的还是个孩子。

雪迪这边的空气已经稀薄起来,再一听范波半真半假的话,只觉得一头栽到地上去,管他们怎样,自己也听不到看不着了。

“你在哪?”雪迪第一次松了口,没心思和他拖拉,就把自己送上门去了,“我这就过来,”

“恩?”范波楞了一下,没想到雪迪的回答这么直接,“那你们副总……?”

雪迪哪里还有心思和他纠缠,一口断了他的话,“好,我知道了,我尽快过来,”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她当然知道范波那边说什么是不重要的,除了她自己。话都是说给里面的人听的。

王卿心惊肉跳地听完雪迪的独角戏,她人已经从屏风后面转出来了。

“怎么?有人找你么?”王卿盯住雪迪的脸,明知故问。

“哎?你怎么知道的?我的声音有那么大么?”雪迪故意用手挡了挡嘴,“哦,是啊,我一个要好的大学同学找我去喝茶,”

她镇静地看回王卿,她的暗示这女人应该听的很明白了。刚才,自己是在远处呢。

王卿虽然心是悬着的,但一时也想不出什么法子来安慰自己。

心一横,索性打发了这女孩子走了,听便听到了,雪迪的弦外音她也懂的。

“那你去吧,”王卿朝雪迪一笑,故意亲热地握了握她的手,“有什么话,我们明天说,”

明天?雪迪得了放行令,只想拔腿就走,却一下子又被提醒着明天要怎么面对这个女人。

除非她们俩个中间有一个可以消失,不然,明天也不要来好了。



瞪着被挂了的手机,范波有点呆。前言不搭后语,她喝醉了么?可雪迪的声音四平八的却也不像。

她要是真的烦自己开Sherry的玩笑,也至于这么整他么?

范波把手肘压在方向盘上,想是自己再拨回去问个究竟呢,还是等着她回电话,给个解释?

5分钟以后,没有电话进来,范波也放弃了拨出去的念头。

雪迪有她自己的生活,不错,她有时是天真的像个孩子,可她还是有她自己的事,比如陪副总吃饭…….

范波启动了车,压了一片CD进音响,决定直接回家。

“害怕傍晚,多少人相约在大街畔,你知道吗? 空气总藏着想你的香,轻微气味,就让我醒来,原来你并不在,许多事是因为 ……”

听清歌词的时候,范波怔了怔,自己有那么想她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