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你曾说过的,我曾爱过的,在这半晚都回来了。。。。。
正文

傍晚(六)

(2009-04-12 23:47:05) 下一个

第六章

这一招,王卿怎么会不知道怎么接呢?欺得了一时,欺不了一世。就是现在不和董事长说实话,日后一定是会被查出来的。

“我的能力也就这么一点,还能去哪里呢?”王卿轻声说到,“也不过是会点英文,能帮着董事长找些国外的投资罢了,”

“只是我这些关系必然是带不走的,当初别人想着和我联系,也全是冲着董事长的大手笔去的,我不过是帮着穿针引线而已,”

她又故意微微皱皱眉头,“我去的公司虽然也算是个大一点的公司,但和董事长的事业发展方向不同的,他们的重心是在货代,和我们的房地产应该是不相关的吧。”

“不过,我也是资历尚浅,不是很了解这方面的厉害关系,”王卿的眼角瞟了瞟,董事长微闭了眼睛靠在沙发上听她说,并不出声,“要是董事长觉得不妥,我就辞了,回英国去好了…….”

半晌,董事长方睁了眼,“你一定要走,我就是勉强你,也没什么意思,”又拍了拍老情人的手,“你去吧,如果哪天不顺心了,给我个电话,你可以随时回来,”

“这个我知道……”王卿低了头,“董事长对我这么好,感谢上帝还是给了我这个可怜人一些恩赐…….”

这女人说的和自己了解的情况没什么出入,董事长点点头,再没说话。

上车的时候董事长回头和她挥了挥手,王卿立在门前面,一手捂着嘴,一手轻摇,心里暗想,原来那些不着边际的wanyuepai的词真的不过是那些多愁善感的文人们无病shenyin而已,在现实里是全用不上的。连这样的离别其实也就是做做样子也就过去了。

看着车拐了弯,王卿想起要赶紧去卸妆。粉凝在脸上愈发难洗干净,对皮肤不好,还是早早除去地好。



王卿要离开公司的消息正式在例会上发布出来。台下的人都一脸的漠然,肚子里的冷笑是不可以让别人知道的。当然还是会也有些人还带了些许怜悯,只是这个最好也不要让别人知道比较好。

“那你怎么办?”吃午饭的时候,也就只有小瞳会直接这样问雪迪。

“我?听天由命咯,”雪迪挑出一块肥肉来,扔到旁边的空盘子上。

“你可真行,没事人一样,”小瞳摇摇头,“要是他们把你发回原部门去当秘书,你怎么办?”

雪迪又是一副懒懒得样子,“等他们说了,我再想也不迟吧?”她伸手用筷子敲了敲小瞳的碗边,“哪那么多话,快吃你的饭,”



快下班的时候,娜娜来了。经过雪迪办公桌的时候,回头一笑,“王小姐要走,你不和她一起走么?”

“没想走,”雪迪一笑,“我一个小助理,董事长没赶我走,我就在公司好好呆着咯,”

娜娜没说话,定了定,本来还想挖苦她两句,忽然又觉得很没意思。而且,雪迪的潜台词她听得很明白,“董事长没发话,轮到你了?!”

她鼻子冷哼了一声,故意又是一抬手去撩了撩头发。自从她怀孕以后,这个本来只是做给董事长看的小动作变成了招牌动作。

因为她手上多了一颗2.5克拉的钻戒。撩头发的时候,一阵阵眩目的光可以把旁人的羡慕嫉妒都统统从心底里照出来。

雪迪很想告诉她,可以在钻石上刻几个字,“身怀龙种,以兹奖励”。

娜娜刚刚走,王卿就从办公室里出来了。

“她说什么了?”王卿的眼睛里要冒出火来一样,“没说什么,”雪迪和她一起看那个袅袅而去的背影,“问我走不走,”

“你说什么了?”王卿把眼睛收回来盯在雪迪脸上,“我说我只是个助理,去留全凭上司决定咯,”雪迪实话实说。

“也轮得上她来管我的人,”王卿咬着牙说,“她以为她是谁?真把自己当董事长夫人了!”

雪迪没吭声。这种深仇大恨没她的事。她有她的事要想。

晚上,范波约了她吃饭。她同意了。不过,她要想好对话的基本内容,不能冷淡了他,也不能让他觉得自己默许了什么。

所以,这件事是她要在下班前想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