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这样开始吧:)

(2009-04-12 17:06:37) 下一个
这几天正在为如何开始文学城的博客犯愁。

新的开始总是伴随着良好的期望。迟迟不肯开始,大致是不想让她和国内其它网站的博客一样,可有可无,这,便带来了一丝轻愁。当然是掺杂了欣喜的那种轻愁。

今晨,又在同样的时间段醒来,不同的是没有去开灯,也没有披衣坐起的意思,就那样保持着醒来时的姿态,将自己不松不紧地裹在被子里,一动不动。我是想,孩子最近的学习状况让人失望,辛苦来辛苦去,一点作用也没有。也不知怎么回事,思绪就切换到一个毫不相干的人身上,而且是那个人望着我的样子。毫无道理。

记得以前看到过一个观点,说的是那些文字的东西也是早于意识而存在的,就是说,它们一直就在某一个地方存在着,以意识的形态,等着谁接收。伟大的头颅接收了名著,普通的脑袋接收了我这样的只言片语。所以在那个人闯进我的意识之后,我就想,他们的故事其实也是可以表达的,而且很适合我即将开始的博客。

那么,就这样开始吧,从静静地讲述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涧边_幽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鸿归的评论:
期待您的批评呢:)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写。先这样试着看看,万一继续不下去了,您一定要耐心地给予指点啊:)先谢了~~
鸿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落下了不少功课。
涧边_幽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回头草的评论:
谢谢!水平有限,千万不要过高的期待啊,失望的感觉太遭呵呵
~就当成被风吹过来的闲言碎语吧:)

回头草 回复 悄悄话 开场白都那么与众不同,以后的故事想必也是不一般吧,先鼓励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