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会疼老妈了

(2015-03-29 09:31:01) 下一个



两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

大概两个多月前,外面正下着大雪。
早上起来和儿子视频。我打开门,站到外面,想让儿子看看纷飞的大雪。
不想儿子一叠声地叫起来,“妈妈,快进去,快进去,小心着凉感冒哦!”。
这句话,让我感动至今,粗心的儿子也会心疼老妈了:))


外甥女告诉我,一天他们几个外出吃饭。
饮料上来了,有人点了一杯西柚汁。
儿子说,“这是我妈妈最喜欢的”。
。。。。。。

儿子惦着老妈呢:))


牛牛是个大大咧咧的孩子。
有时问他想不想妈妈,他说,想啊。我总以为他是在安慰我。
其实不是,他是真的把他妈放心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米' 的评论 :

玄米好。是的,现在大家都比较安静,上来少了。事情多,忙,也是事实。
男孩子比较粗线条,不像女孩子那么细心体贴,所以来自他们的哪怕一丁点的关心挂念就会特别感动。你也有半年没见儿子啦,孩子大了,有他们自己的生活,只要他们健康,开心,我们就心安。我和你一样,脑子里全是儿子小时候的事,调皮的,捣蛋的。。。都是可爱的:))
我月底回国,可以见到儿子了。其实也没见几面,他忙,不过我也会很满足的:))

问好。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向石姐及朋友们问好。
最近事情多,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久疏问候了。
我也半年未见儿子了,很想念,但是人家忙,不肯回家,我也希望他能想着我。
儿子是没有女儿恋家,没有办法啊。
我一想儿子,就想看看他小时候的照片。脑子里全是他小时候的事情。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付出爱和享受爱是对称平衡的"---- 说得太好了!
对孩子的爱是天性,本能,自然,付出时并没想过回报,所以来自孩子的一丁点反馈,就会感动不已,分外珍惜。
所以说父母是最容易满足的:))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成长、成熟,点点滴滴都让做父母的感动欣慰,付出爱和享受爱是对称平衡的,也为牛牛骄傲!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咦,是阿苏啊,刚刚看到是茶香的ID嘛!眼花了?还没老到这般地步吧:((
今天早上又和儿子视频了,想起了这两件小事。记一笔。

春天还没开始呢,哪来春困啊。昨天还飘雪花哦:((
最近事情多,你懂的~~。微信比较多~~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仿佛吃了颗开心果,为石姐感到莫大欣慰~~~

春困过去啦? 顶一下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