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做梦

(2014-09-03 14:21:18) 下一个




那年牛牛六岁。一天,我跟村长描述昨晚做的一个有趣的梦境。牛牛在一旁听得津津有味,一脸的崇拜和向往。

然后他带着无奈的口气地对我说:“ 妈妈,我也想做个梦,就是做不出!”
我听了哈哈大笑,说:“ 宝贝,你得使劲呀。”


大约过了半年多,一天,牛牛跑来,郑重其事地对我说:“ 妈妈,我会做梦了!”
我故作惊讶地说:“ 哇,真的吗?牛牛真了不起,会做梦了!”
牛牛不好意思地回答:“ 每天做一只,还是不来三。”


哈哈哈,我那个小戆大儿子。



儿子小时候的童言童语,趣事掬态是我一辈子的营养剂,源源不断地滋补着我。


还有一个半月就可以见到儿子了,很想念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米' 的评论 :

哈哈,还是玄米有雄心壮志:))
对,儿子是我的,儿媳妇也是我的!:))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做梦还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我经常查解梦书。
儿子是我的,我准备将儿媳妇也收编成我的,不成吗?有儿的姐妹们理想要远大些嘛。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不过我倒不担心这些。儿子永远是我的儿子,谁也抢不去。
老婆和老妈的爱侧重点不同,毕竟人家要和儿子过一辈子,而不是我。必须时刻清醒,哈哈。
咱要高风亮节,要有气度,哈哈哈。。。。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不用抢,媳妇做不到时时刻刻in love with him :) but we can :))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以后要和媳妇抢了,哈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给茶香一语言中,真的很想。
前几天作梦,梦见儿子才5、6个月大。从来没有过,一般都是梦见他4、5岁,7、8岁的样子。
孩子再大,也是孩子。在父母眼里总是长不大的。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牛牛小时候老戆的,常常令人发噱。
他以为作梦是有技巧的,所以每天做一只还不行:))
态度倒是蛮谦虚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永远的情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童言可爱,石姐想儿子了,做梦都在想的那种,理解!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 笑涩忒叻
以后讲给孙子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