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过新年

(2014-02-02 10:04:57) 下一个


过年了,给大家拜年:))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安吉祥!


大年三十,烧了几个菜,不为其他,就图个喜乐

上几张片片,增添些气氛:))



1.




2.




3.




4.




5.




6.




7.





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米' 的评论 :

晚到的新年好!:))

今年有木有做香肠?那天在华人超市买菜看到广东香肠,拿了一包,心里就想到你,“玄米做香肠了么?”:))。有朋友就是这样,常常一句话,一个动作想起某个朋友的点滴。

本来我想做领口门襟镶嵌白绒毛的那种,结果忘了告诉裁缝,这样就有理由再做一件了,呵呵。

今年冬天好冷,连续下大雪。锁在家里。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溜进来,就看到好吃好穿。
太喜欢那个背心,精致的手工,颜色花色也不错,我一定也去做。
我最近日子过的朴素,没有好吃好喝的,羡慕!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刚刚新帖一张喜气红,你就来了:))
昨天参加这里的华人联欢,有人送我们一幅对联,几个吉字,今天我全贴上了,图个吉利喜气。家里从来不贴这些,今年是第一次,过了元宵节再拿下。

背心做得很合身,昨天受到一致好评:)),有点小得意,哈。
还做了一件唐装,今年没机会穿,明年穿吧,亮闪闪的,俗气哦,不过很喜庆的。不管了,就俗气一回吧:))

我的汤里也有线粉,放了一只新鲜冬笋,好鲜哦,今天吃完:))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美食马马虎虎,美人没有:)

新年过得怎样?包春卷了没有?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菜肴精致落胃,背心雍容秀雅。大家闺秀风范!

我也烧了什锦帅锅??,一样的锅子一样的蛋饺。另外放了百页包,鞭尖笋,番茄,粉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加美人,养眼养胃:)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你们俩今天动作都快,才收拾好,你们就来了:)

这件背心是今年在上海做的,说起来灵感来自『甄嬛传』。看一帮小姑娘穿背心很漂亮,心里萌发了做一件试试的想法,和裁缝如此这般一说,人家立马明白。偏襟的,有点小俏丽。面料是我自己相中的,脱不了冷色系~~。同时还做了一件唐装,红和金,传统新年色,为的是补补自己无亮色的缺:)结果很艳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蛋饺是我做的,忘了数一共做了几只了:)腊鸭是买现成的,非常好,很香,喝酒很赞哦!

过年就图个喜庆,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给网管留言了,撤出首页!

老烦额。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跑马溜溜,杜姐这反应就是快几拍~~~灵哦,赞咯,偶欢喜欣赏这样的作业!

废话少说,一句矮窝,村长好福气!祝村长和石姐马年如意大吉,开心安康!

蓝得高端大气^_^ 大赞!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太好了。意味着^靠近你温暖我^~新春专题由石妹拉开了序幕!


风采,风度,风情。。。赞!先给最后那张,

蛋饺和臘鸭让我馋,咽口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