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初雪

(2013-11-24 19:26: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米' 的评论 :

好久不见,玄米。去你园子几次都没见动静,还以为你不玩了,呵呵。

经常出差也挺辛苦的。上海天空也还可以,有时也能看到蓝天白云,有几天刮了什么风,天气雾霭弥漫,有点呛口。中国的环境污染是激进和无知的结果,慢慢消化吧。:((

芦苇生命力强盛,很会发展自己的地盘:))今年冷得早,来不及割掉就下大雪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石姐!
我刚出差沈阳回来,天冷,但晴空万里,突然觉得国内的雾霾会在不久的将来消失。
芦花拍的好漂亮。我们邻居的院子荒了,长了很多芦苇,这两年窜到我家好多,我春天都在挖他们的盘根错节。这东西到自己家来还是挺麻烦的。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好。去你家几次了,不见更新,从网友的片言只语中猜测你正在搬家,不知你近况如何?还在蒙市还是搬到温市。不管你搬到哪里,都祝你生活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远的不跑勒:))近的大概还会走走:)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你买了些灰色的衣饰从而产生“灰色道”:)但是不管怎样,我们在无意中还记着对方的瞬间,就是我们之间的相约:)

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火鸡烤得怎样?我用阿葛的方子烤过几次还不错。今年不烤,没动力:)

这次回国我忙得嘞,几乎没在家待过完整的一天,嘿嘿,蛮开心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石妹你在哪里啊?回家了吗?好久都没同你说上话。。。

首先祝你们美国这边的感恩节快乐,然后我们这儿也下了大大大的暖暖暖的雪,促使我应景地把圣诞树都装饰好了!今年又添了一些新东东,百灵百灵,蓝白色调,自我欣赏开到半夜才关。。。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回来近期不会再跑了吧?:)你们也下雪了,看到很多地方都下大雪,我们这里还没有任何迹象呢,前几周本来报道有雪的,害我白高兴一场~

灰色道是有一年秋天,我去banana public买了几件衣裤还有提包,全是灰色调的,就叫灰色道了。:)那时多爱玩啊,什么都秀。

你们感恩节快乐!我们上个月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烤火鸡,今年准备在家自己烤,不请客也不赴宴,
买它一只烤着玩玩^_^

最近玩心大减,有成熟的感觉:). 或者说有了淡定的力度~
不过看你描绘那摄影棚的激情四射,还是比较心动滴,
殷切希望阿姐保持这份激情,不断提醒我们激励我们。

呵呵,俺这里连连灰色朦胧两天了,下雨,真是睡觉的好天气,
昨天有70度,可能接着要降温了,下午下班去买买菜,然后
准备宅家里。

两张气氛各不相同,但都带柔软温顺的味道。

Happy Thanksgiving dear all!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贴#1的时候想到的是米麦曾说过的“灰色道”:))不记得米麦什么时候说,也不记得说了什么,但是“灰色道”三个字却记住了????。

天是一下子冷的,刚回来的几天还有50多度呢,才一个星期不到就降到十几度了。大雪倒是没有,漫天小雪:),今天明天都下雪,会积1-3寸。

感恩节快乐,烤火鸡吗?我们从简,村长村民两个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阿松好,漫长冬季又开始了:(

感恩节欢乐!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灰的好看,都满天大雪啦?我们这儿还没下呢。我们家门前也有一丛芦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都下雪了...

石姐,冬日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版面真难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