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天的阳光,夏天的风

(2013-08-18 08:25:19) 下一个
 


夏天,人们忙着户外活动,享受灿烂的阳光,温暖的风。

各种festival在town的各个角落如火如荼,希腊的、意大利的。。。


可惜这里中国人不多,否则来个中国festival,想必也会受欢迎的吧。



1





 
 
2







3








4








5
豆蔻年华,坐在高高的台上,无所顾忌地和同伴说笑,尽情地享受着阳光,青春无敌








6
女孩看到我举起相机,把脸转向我,对我甜甜的微笑。多恬美的女孩!








7

马上要表演了,再酝酿一下舞步吧。








8







9








10








11








12
意大利大娘在为我准备食物 :)








13

从头上的银发和手臂的皮肤可以看出这位女士上了年纪了,
但是她手里捧着Ipad(在纸的后面),
我觉得时尚就是这么体现的 :)








14

倾情投入,哈哈







那天小乐队演奏的全是舞曲,草地上还铺了塑料地板作舞池。
周围草地上摆了好些桌椅,人们散坐着听音乐。
听着音乐脚开始痒了,无奈村长纹丝不动。
当华尔兹舞曲响起时,我抱着相机一个人住草地上走了几步,
立刻周围的人们鼓起掌来,让我继续。
这下我不好意思了,走人了,呵呵。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就是卡片,小礼物,装饰等各种用纸做的手工。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盈袖2006' 的评论 :

卖你什么手工作品?卡片还是什么?有没有拍片片?好想看!

现在是享受阳光的季节:)昨晚我们去音乐会,坐草坪上,也有半室内的,我们选择坐外面,可以随意些。很正规的交响乐和管弦乐,要买票的。坐我们前面的一对夫妻一场音乐会喝掉两瓶葡萄酒!厉害哦~~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我现在也懒惰了,不大拍照,拍了也不觉得好, 有时简直不知怎么拍:(

儿子开学的开学,上班的上班,一切回到轨道,你只要好好养身体,把自己养好了再说其他的。现在越来越觉得身体的重要,前一阶段为左膝一直隐隐作痛,心里有点烦躁,下个月可是要去走路啊。

心情愉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夏天这样的活动很多,想出去晒晒太阳吹吹风都有去处。我上周末还参加了一个,有个摊位卖我手工做的东西。石姐的照片越来越好看,得益于装备更新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石姐的片子,即便是很随意的街拍,构图都很舒服!
整组片片很夏天,很阳光。

我这几天心思不在这儿,这篇早看到了,就是没有情绪打字。
有的时候,我太放任自己的情绪... 惭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呵呵,听到好听的音乐,有时会情不自禁~~

对于拍人物,我习惯抓拍,虽然受到种种限制和干扰,但是却是最自然的。

周末愉快!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人物抓得真好!赞同阿苏的点评,最后的文字把内心和外面的世界打通了。我在想象抱相机跳舞时的那份悠闲和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哈哈,石姐老问我学得怎样了,不好意思地说,是一瓶子不满,半瓶子咣当~~~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好,在西部呢还是回来了?手没问题吧。

我也喜欢#6,侧逆光使人物立体化了。

抽空得复习跳舞了,下个月上游轮可以跳舞~~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阿松肚皮舞学得怎样了?一定不错吧。肚皮舞可以一个人跳,交际舞就不行了,村长不配合我只好抱着相机跳了~~。
相机就是我的小情人,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哈哈,村长不配合,好久不跳了怕出洋相:)

好久不更新了,觉得挺对不起大家的。可是脑里空空的,写不出什么来,直接贴图吧,好坏也是更新了,对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晚了沙发都没了

美啊!

还加一位抱相机跳舞的Lady~~~~


最爱6侧面的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明丽的阳光,轻柔的风,喜欢石姐的美片:)
"当华尔兹舞曲响起时,我抱着相机一个人住草地上走了几步,
立刻周围的人们鼓起掌来,让我继续。" 哈哈哈,石姐的一跳,让掌声响起~~~
问石姐和楼下阿苏好!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哦,最好的那张图,觉得是藏在最后这段文字里头 :))

喜欢6的明媚,8的构图,12,13的情绪氛围。。。谢谢分享美丽夏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