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的味道

(2013-06-22 23:50:04) 下一个



烤三文鱼是我们家餐桌上的常菜。先用盐腌一下,涂上黄油,烤20分钟。简单,好吃,全家都很喜欢。


上星期和家人视频,家人说起前几天他们外出吃饭,席间有一道三文鱼,牛牛尝了一口叫道,“这是妈妈的味道!我妈妈做的三文鱼就是这个味道!”结果这盘三文鱼几乎全进了牛牛的肚子。


这句“妈妈的味道”让我很窝心。


牛牛是个把感情藏得很深,不轻易流露的孩子,他那句情不自禁的“这是妈妈的味道”是否透露了这样一个信息:他把老妈我放在了心底?。。。希望不是我在自作多情:))


真想马上飞回去,为儿子做一盘三文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看你的苏什锦就知道阿苏烧菜有两手^_^。
我烧菜是"碰着碰",不稳定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嗯,很中听,ZZ回国时也常说,在亲戚跟前,这,显然令为娘很有面子~~~

不过,自从上次舅舅来我小住后,回去跟人就夸我菜烧得好,所以这回
饭桌上老挨表扬,美!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开门了:))。

有时在饭店吃饭,正好点了我在家也烧过的菜,牛牛会凑着我耳朵说,妈妈没有你的好吃。一句话,让我飘飘然一整天,呵呵。
有一次我用现成的麻婆豆腐调料做了麻婆豆腐,牛牛说,这是饭店的味道,不是妈妈的味道~~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开张啦!三文鱼香!我女儿也特爱吃,不过我经常蒸或红烧。有机会我也来露一手。真是那句,爸妈做的最好吃!我们也曾这样说过,现在轮刻听孩子们说了,窝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