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Downtown

(2013-04-12 14:55:44) 下一个


我每个月穿越 downtown 一次,因为我的理发师在town的另一边。那是个很小的downtown,一条主街,几家商店,一座教堂,一个小花园。要说比较起眼的,就是我们county的Courthouse,一座古堡式的建筑,矗立在街心绿地当中。


每次行驶在主街上,引起我注意的是街边的一排街灯,直立式的灯杆,上面三个白色圆球形灯泡,好像还有些姿色。因为理发都在白天,没见过灯亮了后的情景,想上去大概还温馨雅致吧。


因为town 太小,又没有吸引人的东西,我每次只是穿越,不曾停留。今天又是理发的日子,理发师说downtown 的lily开花了。我心里不免一动,马上要回去了,等再回来初春的花就看不到了。去拍几张吧。


1. 教堂和露天剧场





2. Courthouse。草地绿了,风也不刺骨了,春天的气息随处可见。

                                    




3. Downtown 的老房子






4. 春天终于来了

                                       




5.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嘿嘿,梳子没买,做了红衣服了,还有蓝背心,下次拍给你们看!
这下我衣橱里有红色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的,花那个钱买个小梳子的确不值得。我也是第一次看过没舍得买,下一年回去才狠下心买的。不过,我看到的都没有木穴穴啊,挺精致的。还想着下次再心狠点买把别的颜色的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谢谢问候:)
这几天开始在各家遛弯儿,看你们的文章和片片,热闹得嘞。我还要再歇息几天,还是觉得累:((

进入夏天了,祝夏安。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
是很累:))

你在家还是在途中?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回来了,先问声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啊,问好~~~赶紧好好休息。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去了好几家谭木匠!其实就是没注意,稍留神,到处都是,以前也去过的~~。
到底还是没买,被我妹和表姐妹们数落一番:花这钱买个小木梳值得吗?另外实物也没有米麦拍的好看,色泽暗淡,有点“木穴穴”。这下断了谭木匠的念想~~

还是咳嗽,断断续续,有时咳得影响村长睡觉:((
s了4棵玫瑰,今天去补,春天愉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还咳嗽啊? 还是要多休养,多睡觉。 此时你那边也春暖花香了,多出去呼吸和享受~~~

买到谭家的木梳吗? :))) 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惦记:))

这次在上海正值季节转换,忽冷忽热,对我的直接影响就是感冒咳嗽,咳嗽感冒,一波接一波,直到现在还在咳嗽:((

米麦记性很好,就是14号~~

待我休息几天再来聊天。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想到你,过来看看。好像是14号回来吧?应该没错的,我的记性好像也没那么差?:))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过完母亲节,是不是也该回来了。

想你,等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在国内过气氛更好,为两代母亲干杯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你已经走了
等你回来我又要走了
回答问题写在上一个博客里~~~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祝回国一路顺风,多多腐败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赶出来了,希望你看得到。那天没有给你电话,一是时间来不及了,二来手头也没有你的电话,又怕打搅到你。下次吧~~

回国愉快,多拍片。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就想是这个原因!还是用老办法吧。

在给村长做4天的菜~~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用本地照片输入法,就是这特色,跳来跳去,系统操作,要压缩你
的片片尺寸,所以我还是坚持老办法。

早晨贴歌也不大成功,新事物总是这样,让人觉得是fool~~~~

好了,不跟你多讲了,专心回国,回来补课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的尺寸怎么老是不稳定?一会儿大一会儿小的,你们看到的是否也这样?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周末愉快too:))

回来再见!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嗯,照片好像比实物好看些~~

昨天挺冷的,我在寒风中簌簌发抖,花儿也显得可怜兮兮,在没有阳光的日子里:((
早上和儿子通电话,儿子让我带些巧克力,最后一分钟shopping。每次总是忙到走:))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是个安静的小镇,很多商店都关闭了,不景气啊。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东北部的老town 差不多都这样。这次在downtown 走一走还发现了一条小街,地上、墙上的涂鸦倒也蛮有趣,等我回来再来贴图给你们看~~
今天有点阴冷。上午出去把车洗了,想到脏兮兮的车停车库里一个月心里很是难受~~。村长说明天送你走了正好去上班,我说,老兄,明天是星期天诶,表神几乎几好伐!

回来见!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不寻常的建筑,气势不凡,老屋深沉,daffodils预示春天走近。

上午从电台听说,中部又将面临一场春雪。纽约上周则从冬季
干脆直接跳入夏天,希望上海的初夏能带给石姐温暖和惬意。

祝团圆开心,家人安康,回来见!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1!安静的小城。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小town挺美的啊!喜欢第一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小城:)

石姐,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