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同是人间三月天

(2013-03-25 16:28:11) 下一个









阿松园子姹紫嫣红,春色满园。

而俺这厢里天寒地冻,白雪飞舞。

同是人间三月天,

为何如此南辕北辙,厚此薄彼?

心中不免有些个愤愤不平!:))



1.




2.




3.




4.




5.




6.




刚刚看了气象预报,这一星期全部下雪。

星期天温度将升至50度,但是,下星期气温回跌,继续下雪。

春天在哪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谢谢夸奖:))
是啊,住北边,烦着呢:((
下雪天不怎么出门,拍不出新意了。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漂亮!最喜欢1!石姐也住北边?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呵呵,看见了吧,老也有老的好处~~

反正我现在常常葡萄酸就是了~~

周末愉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谢谢谢谢,你好可爱,第一次想着要快点老几岁~~~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嗯,的确是浪漫~~。我嘴里抱怨,但是心里还是喜欢的。早晨起来,窗外一片银色,净洁的世界让人平静。

我们这里花粉要到五月份才开始。以前我很准的,每年5月8日去诊所报道,医生也说我准时:))这样延续了十几年,然后自己慢慢好转了。现在花粉期还是会打喷嚏,鼻子痒什么的,但是不需要用药了。我觉得是年龄大了,对外界不敏感了,自然而然就好了。
你们再熬几年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今天没下雪但是也没出太阳。

听谁说来着,拍照是做减法,画面越简单越好。
好像是这么个理,简单了就突出主题了。就像你的蝴蝶,主题鲜明~~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下雪也很浪漫呀,三月飞雪,又无人冤,多好
这里天暖了,花开始开,可我的鼻子受罪了,今天出去走一下,回来就一直鼻子痛,后面流粘液,喷了药似乎也没用,这不一边打字,一边抽鼻子,感觉鼻涕都要滴到键盘上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啊没想到雪还在你们那儿使劲下。。。

不过真是好看!尤其一和二。。。。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对了,还要找找谭木匠的梳子。
米麦的红梳子,俺喜欢得紧,呵呵。

我这次回去一个月,时间比较宽裕。还有什么可买的?提议提议,推荐推荐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颜色很喜欢,这样的搭配庄重中不失俏丽。但是,这件衣服的式样不喜欢,缺乏女性线条,尤其是下半部,A型,线条直直的向两边斜出去,看着像越南旗袍:))

下月回去我要做几件中式衣服了,红色的!下决心改变衣橱的颜色,如果还好的话,我贴照片给你们看~~。
把我老妈和婆婆一起拖了去,也给老太太做几件,让她们高兴高兴,呵呵。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恩,前妻很重要,很重要:))) 晚上来修理那张你建议我裁减的图

看下这身行头,偶喜欢得紧。 这样的色彩搭配有创意,中式的图案设计也大气别致,你说呢?

http://www.wincn.com/uploadfile/2013/0326/20130326043219817.jpg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让我想想怎么把北风吹拍出来,或者请教一下米麦~~~
“思春的moody味道”,哈哈。刚刚出去,到底不是三九严寒了,风吹上来就是不一样了,有些个暖意,虽然气温只有30多度。

我觉得吧,前期是最重要的,就像米麦说的#4、5的问题,怎么把第一步做好了,做对了。camera raw 也好,ps也罢,都是之后的事,阿对?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这辑有“围城”思春的moody味道哈~~

看见雪花那个飘啦,却没见北风那个吹呀,春的脚步很近了吧。

跟一霖一样。 昨晚我也浪费了一个多小时大好春光,又重温
起你给我的camera raw clips,唉记性在衰退,ps到用时方知晓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写在前一贴里了。j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ps 里也有春光呀~~
我一打开也会半天一天的,好费时间哦。

肩膀好点了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哪有瞎说,非常有道理!给你这么一点,悟出一些道理,是太挤了,画面空间不够。以后要多留意这方面。
谢谢啦~~!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儿也是春暖花开,这几天天气好得不得了。
今天折腾了半天PS,浪费了多少大好春光哟。:))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都快羡慕嫉妒恨了我:))
下雪,下雪,下太多了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嗯,我也学习到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啊,4的右边,5的左边,应该再多留点空间。

不过我也是一家之言。其实,要是学摄影,应该找最高手学,才可以进步更快,我自己也是半拉子的来这里瞎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石姐,你羡慕我的姹紫嫣红,我羡慕你的雪花飘飞,我们就互相羡慕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耶,得表扬了~~。

“太紧了”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画面太满了?相机应该离主题再远些?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鼓掌!这几张构图大有进步,很好!就是4和5还是太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