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不远了

(2013-02-18 17:26:41) 下一个



今天总算放晴,午后开车去公园碰碰运气。草地上公路边还有不少积雪,但是湖面小溪却已悄悄地流水淙淙。


每年这个时候心里便有了期待,虽然眼前仍是冰雪世界,但是那个山花烂漫的春天就在前面不远处。心里有了期待,有了向往,天寒地冻也不这么难捱了。



1.





2.





3.
                                       





最是严寒之日,亦是开春之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谢谢哦~~~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没有hiking boots,就穿了平日的鞋。我一般是不会为了拍照添置装备的,不就是玩玩嘛~~
我是最懒的,不肯多付出,正好撞到我枪口上的最合意,嘿嘿。
前天去公园也是连日在家待得闷得慌,出去走走。来去一共1小时,还是太冷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阿松欣赏!
你那里总是比我这里早一个季节,快要春暖花开了吧~~
继续跟你的花朵朵和小甲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是啊,还有两个月呢。今天又是下雪天。
不过,总是快了,至少,冬天过了一半了~~

最近身体好些了吗?一定要多保重,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耶,铁将军快下岗喽~~~ 让杜姐快点卸下马鞍,安逸享受温暖的肩膀。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08年那里的那场瑞雪,才真是奇迹呀。

你这么勇敢探索挖掘,出大作是指日可待了。

可是千万千万,安全要第一。 这种地方是不是得穿双hiking boots?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春天不远了!

拍得很有意境,欣赏!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静静的,很美。
才二月,还要一段日子呢,我也还是期待了,仔细看,玫瑰的芽已经开始发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夫要回来了,杜姐烧点啥好小菜庆祝庆祝?~~
冬天里,一个人最是孤单,这下好了,有伴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为拍#2、#3差点踩进冰水里:(
岸边全是雪,不知哪是站得住,哪是会滑下去的。匆忙掐几张,赶快爬上来~~
其实挺凌乱的,枯草树枝什么的,最后裁成这样。

苏爸的平江雪景去看了,难得苏州下这么大的雪,是得好好拍拍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看到了,非常有看头的一批片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啊!

我也有了期待,有了向往。。(——老公快了快了~~~我不当铁将军了~~~)

第三张很好看。。。蛮有节奏感!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期待! 好视角,好意境!

苏州下雪呢,老爸冒雪去平江路抓拍了几张,回头我贴上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