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做了一次志愿者

(2012-06-13 17:25:30) 下一个


这个运动会,除了运动员,都是志愿者。

运动员来自周围八个county,都是精神和智力残疾者。

志愿者也是来自周围八个county ,有无盈利组织,家属,学生,社会工作者和居民。

大家担负各种职责和义务,为这些特殊运动员服务。

这样的运动会,每年举行一次。很有规模,也很隆重。

从中可见美国这个国家的文明和民众的爱心。


我这个志愿者的职责是为大伙儿拍照,然后拷贝八份CD,分别给八个county 的运动员和志愿者。

很有意思的活动。受了教育,也被感动了。


1.
                             



2.




3.
                              



4.
                               



5.
                              



6. 知道这是在干什么吗?这位运动员是盲人,为了让他能顺利跑到终点,人们拉起这根黄色的绳子,让盲人运动员摸着绳子跑步,跑到终点。看到这样的景象,你能不感动吗?
                             



7. 小志愿者




8. 小拉拉队员




9. 小志愿者的午餐时间




10. 那天,义务摄影师有七八个,大家分管不同的区域~~




11.
                              



12.




13.
                              



14.
                              



15.
                              



16.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12也是我喜欢的~~
有时,黑白也有黑白的妙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多佳作!
个人最喜欢的是12~~~~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没包,嘿嘿,明年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端午节快乐!
吃粽子了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谢谢问候!
包粽子了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端午节快乐!

今天在外头野了一整天,希腊cafe的早餐,amish餐馆的午餐,晚上只有饺子,冰冻的~~

美国体检检些什么项目?好像很多项目都不查的,如超声波,胃镜等,保险公司不cover。我每次回国做一次全面的,自费3000人民币左右。甲状腺毛病就是这么体检检出来的,然后回美国看专科。我是甲减,现在甲亢可以治愈,但是甲减不行。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石姐和这里的朋友们~~~~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石姐和楼下的姐妹们端午节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哦,我说呢,耳朵有点发热~~~ 姐妹们端午愉快!

石姐,我前些年也险些决定终身服甲状腺药。。。
上月体检所有指标都过关,就是TSH,建议七月去复查,很罗嗦。
这是家族遗传,平常调养很重要,动气不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原来是阿苏自说自话啊~~
随意的逛也必须是有的放矢的,对吧。
我的经验是,计划做得详细些,执行时宽松随意些~~

有些药是必须长期服用的。我服的甲状腺药就是终身的,而且剂量将逐渐增加。现在我开始服用骨质疏松药了,也是长期的。都有副作用,但是没有选择。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罗马那是阿苏替我安排的~~~~
我本人计划的是巴黎耶。

这几天正胡乱搜寻些信息。
不过,我还是喜欢随意的逛随意的看。

一直在吃药,有好转,可能剂量还得加些,可又担心药的毒性大,而且我恐怕以后得长期服用,所以再等等吧,也许慢慢会catch up.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总算可以进来了~~这个文学城,搞什么搞!~~~~
进不了城,很失落的。进城逛逛好像已经成了习惯了。

一霖,疼痛好点了吧,又可以经常看到你了,真好!
要去罗马了吗?非常值得去的地方。那年,还没离开,我就对村长说,我还要来一次~~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我前几天也有这个问题。
你重新从wxc里面进博克,然后重新bookmark一次。好像是地址有变动。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怎么啦?进不了博客了!窜不了门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以前不知道有这样的活动。
对弱势者的关爱和鼓励是这次运动会中感受到的。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被石姐的镜头里展现出来的运动员和志愿者们的爱,勇气,温暖和关怀深深感动了。。。
谢谢石姐分享!问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们这里阳光,清风~~。每天早上在外边待一小时,给花儿浇浇水,清扫小径平台上的落叶,花瓣,鸟便便。。。享受晨光里的湿润空气和温柔的阳光还有做地球人的幸福~~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姐妹们~~~wow!!! 周末快乐.温哥华又下雨了15度都不到,这可是六月了哎

1.同意要照顾自己,每天有些适合自己的锻炼,身体到了要走下坡路的时候.
2.喜欢志愿活动,往往看到爱心,更重要的是对弱势者的尊重.我的活动主要在教会.下周我们这个社区有FIESTA,我的工作还是在人脸上乱画...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说得极是,我们现在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流砥柱,各方面的压力都很大(我比你们好些,孩子大了,自己的空余时间比较多),所以千万不能忽视自己,得给自己留些时间和空间,节奏放慢些,善待自己。
我们互相提个醒吧~~
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这是上个月的事了。扭伤是防不胜防的事,那天我只是起床快了些,马上给我颜色看:(

就像阿苏说的,前一阵你透支太厉害,所以现在反馈出来。我们这个年龄段其实是很重要的人生阶段,保养得好,下半辈子生活质量就好些,反之自己吃苦,还影响家人。

你不知道吗?我喜欢小帅哥耶!~~~~

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哎呀,阿松别这么夸我,我会不好意思的~~~~
说实话,开始报名时有私心的,只想着去拍片片,没意识到志愿者的意义。后来在实地观察后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件好事,哈哈,觉悟很低哦~~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姐妹们周末愉快!

一霖,除了理疗,真的需要给自己定个长期运动计划。
忙于家务和孩子的我们,还有老人,往往忽略给自己时间和空闲
你先是奔波两岸,后是房改一年,这么透支体力精力,真的有铁人毅力~~~
对了,一定要远离博客,珍爱身体,哈,瞧俺这省悟多么地深刻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石姐腰扭了?应该要躺平休息的呀。
以后干活一定要当心先把身子活动开。
唉,我这一腔真是尝够了苦头了。

片片都很有意思哦。尤其那几个小志愿者,都很帅耶~~

问好楼下的阿苏和阿松~~
大家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石姐还是专业摄影人士呢,敬佩!

志愿帮助残疾者,再敬佩石姐一次:)

很有意义的活动,觉得石姐一定是个热心肠的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冰袋还是很管用的,对疼痛很有减缓作用。那天我一路用冰袋敷着去的~~

又考察了一下我的厨房,counter上倒是有一个位置可以放白马王子,但是。。。一年也没用几次,这么一个“庞然大物”一直搁在那儿,心里会不舒服耶。我counter 上东西很少的,除了每天用的,必须的,都不放在上面。问了村长,村长老人家说“别,别,想吃,买几个就是了”,也是一个省心的主~~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再谢分享! 腰疼用不用Icy Hot?可以试试。

参与就是勇气和关爱。 向那些鼓励孩子们参与的家长们敬礼!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一举两得”,嘿嘿,一开始是抱着拍片片的想法去的,后来真的被那些热忱的志愿者感动了。
每个赛跑的运动员都有义务陪跑者,每完成一个小小的动作,大家都欢呼,“5”鼓励,没有一丁点歧视,有的是关怀,鼓励,帮助。真的很感人。
运动会的前几天,我还扭了腰,站不直,心想大概去不了了。到了那天感觉好些了,就去了。从早上8点,坚持到下午2点,实在站不住了,提前回来了。不过,运动会也已进入尾声,比赛都已结束,还有一些收尾工作而已。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birth2009的评论:

谢谢鼓励。
的确很有意义的活动~~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给石姐姐敬个礼!

一举两得。 构图用心,主题突出,好片片!
rebirth2009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很有意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