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阳春三月的St.Patrick's Day

(2012-03-17 19:21:24) 下一个



三月天,气温一下子窜到七十多度,在我们这块地区很少见。


下午,风和日丽。家里的两个男人去玩扑克了,我一人端着相机去离家不远的一个小镇。那里的酒吧和酒吧前的停车场是St.Patrick's Day 狂欢的地方,每年到了这一天,四周的人们装饰着各种绿色,聚集在这儿,喝酒,聊天,跳舞。。。有的人早上六点多就来了,一直玩到深夜。

St. Patrick's Day 已演变为啤酒日了~~。


几乎人人手持啤酒,身上或身上某个部位装点着绿色,一堆一堆地围着,悠闲地喝酒聊天,只有我,一点绿色也没有地在人群里窜来窜去。我来寻找绿色,却压根没想到,我也应该戴点儿绿色。幸好碰到一个熟人,伸手在我脖子上挂了窜绿珠子项链,使我不至于太突出,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绿到家了~~

                      




12.





13.





14.





15.
                       




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呵呵,谢谢。
那天过节气氛挺浓的,大家情绪都很好。我拍照也容易些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也不全都是偷拍,有的是人们主动邀请我为他们照相,如正面的几张~~。虽然他们不认识我,但是看我挂了相机走来走去,就招呼我为他们拍。美国人比较随便,大大咧咧,再加上是过节,喝了酒就更随便了,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像朋友似的。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石姐的照片拍得很生动,很有节日气氛!

周末快乐!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偷拍啊。啤酒好喝吗?我怎么觉得我们这里的这类节日特没意思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没有错过啊~~

连续好天气,也是蓝天白云呢。
新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错过节日了,就祝石姐新周快乐吧:)

喜欢这些节日气氛的照片:)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说不定你祖先真有爱尔兰血统呢~~
去你家拜访了,纽约到底是纽约,气势大,排场大。相比之下我们这儿就是“小儿科”了,呵呵。但是我想人们的愉快心情是一样的。
新一周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又添了几张~~ 累死我了,现在城里出什么问题了,化了我好大功夫才弄好:(

今年正好赶上周末,又是好天气,就更隆重了。美国这个民族性格属于给点阳光就灿烂的,有什么活动就非常投入,热情高涨,挺好的。

阿苏看得好仔细哦,我都没注意她膝盖上的tip jar~~。我也挺喜欢#10MM的,举着托盘走来走去,可认真了,我跟了她一会儿,总没机会“下手”,呵呵。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在人群中扫来扫去,就想找几个美眉,可惜漂亮的女孩儿不多~~
美国人是乐天派,有了理由就更乐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片片都非常可爱啊!

我因为脸上有雀斑,曾在多年前被同事问到是否有爱尔兰血统。从此后,我就认真地过St. Patrick's Day啦~~昨天去纽约看游行来着。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节日在米国的确非常盛行隆重,天公作美,一派欢腾,石姐的片片传达得很真切,good to know you didn't get pinched ^_^。 每张都盖了绿章呢,赞!

#10 足球袜,膝盖上的是 an adorable miniature tip jar ? 喜欢这个mm

# 9的绿袜子也好可爱呀。 谢谢分享,是个开心周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8的那条短裤、长筒袜和那双长腿真漂亮。
就是黑皮鞋要是换成白皮鞋,或许更清爽。

绿帽子真滑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