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阿拉斯加日记 7

(2011-09-28 10:21:39) 下一个



8月26日,晴。Victoria


这是我们这次阿拉斯加游轮的最后一站,维多利亚岛。


维多利亚隶属加拿大的British Columbia 省,位于温哥华的南边。


1. 维多利亚港建于1843年。





到达维多利亚港时已是晚上7点钟了。在订这次旅行时对该游程有两个不满意的地方,一是七天内西雅图来回,势必不能抵达阿拉斯加的北边,看到更多景色;二是到达维多利亚太晚,不能完整地游览这个岛城。可是限于种种客观原因,选了这个航程。



2. 岛上的执行长官和他的助手们向我们挥手致意,欢迎我们来到维多利亚。




3.




我们在维多利亚的活动是参观The Butchart Gardens。The Butchart Gardens原是企业家Robert Butchart 的私人花园,建于1908年。这个55英亩的花园里还设有意大利园,日本园,玫瑰园,中心舞台等等,花园里姹紫嫣红,花香袭人。可惜我们到得太晚了,好些景色来不及看,有的林园也来不及去。


4.




5.




走进花园,空气中弥漫着沁入肺腑清香,深深吸一口,微闭上眼,由不得地陶醉!曾和园内礼品店的一个女孩聊了几句,她说,春夏之际,花园必须雇佣500个花工来打理花草树木。对此我深信不疑,照料那么多花草,不是一件易事。



6.




7.




8.




9. 花园里有饭店和咖啡馆。




10.




11. 光线暗,把光圈调到最大,速度还是很慢,有几张花拍糊了,索性做成酱紫。




12.




13.





天很快暗了下来,周围一切黑影憧憧,模糊不清,嫌麻烦,三脚架也没带,只好息声屏气,勉强按了几张。


14.




15.




16.






至此,阿拉斯加游轮的旅行结束了。


如果,我说的是如果,以后有机会再去阿拉斯加,我会选择从陆地走。不再坐游轮。还要尝试一下脚踏冰川的滋味,这次没有做到,是一遗憾。


至于维多利亚,以后去温哥华的话,还会再去。维多利亚的downtown也很有味道,这次时间太短,没来得及在那里逛逛。以后吧~~




谢谢观看。



阿苏让我把上面的#8和#10都改成“油画”,那我就再 做回石莫奈吧~~
 
                    









    




阿苏帮我改的,很文静优雅的感觉,谢谢。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见青山的评论:

我这是将错就错,糊上加糊~~

你的航程比我的好,单程北上,跑得更远,这是我想要的。可是因为其他原因没有成行,很遗憾。

你的冰川崩落很精彩,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这油画效果还真不错!维多利亚岛我们的游轮不到,很可惜。下次

去温哥华一定要游览一番。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石莫奈,取笑我,是吧~~

谢杜姐夸奖,我就收下了~~,以后还会再接再厉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好石莫奈
很不错很不错的艺术处理啊

石mm,很佩服你写的游记特色,图文并行,有感悟有得失分析导向给读者不少实际的收益~~~~

下回去旅游先来你这儿找找曾经写过的内容。。。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很美丽的花园,有机会我也还会再去的。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天暗下后,花园里的灯光就是一景了。
拍#14时,天已全黑了。花圃里的光也是一点点,暗暗的,我只好调高ISO,慢速度,后期又增曝了些。
开字景是在日本庭院,灯光是从下往上打的。拍糊了,只好将糊就糊,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欣赏。

的确是个很不错的花园。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出乎我的意料。很值得去的地方。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14 真的有点童话故事里的味道,灯光效果做的很不错。

后来补的“开”字的画也很有意境,似乎也不是纯自然光线的画面,框架上的光好像是自下而上打上去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园,美不胜收啊。。。

谢谢石姐分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喜欢,搬上去了~~
谢了哈!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Just for fun :))


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137/6195762357_c722e3f551_b.jpg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石莫奈来啦~~~~
加上去了,喜欢吗?
还别说,我也蛮喜欢这种风格的,试了不同的“加工”效果,还是这两种最好。

小周末愉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建议石姐把#8和10也做个“印象”版的,彻底当一回石莫奈~~~

彩图都很养眼,这收尾篇真的喜气洋洋的,辛苦啦, 再谢。

小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阿袖好。当然不是我,是不认识的游客~~

读过你写的那篇,在花园里的时候还想着来着。那么美丽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是景,应该多去去啊。

两张花因为已经拍糊了,索性再糊一点;第三张是晃动了一下相机拍出来的,想看看会不会有“光迹”的效果~~

周末愉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石姐.那张是否你?~
我博客里有一些花园的照片,名字是六月玫瑰七月看.
你修饰过的照片有特别的味道,好像是印象派的画作~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美丽的小岛,美丽的花园。只可惜到达花园一个小时不到,天就完全暗下来了,四周的景色也看不清了。有机会一定再去。米麦和盈袖倒是可以经常去的。

耶,终于记录完了,舒了一口气~~

以后不会这样写“日记”了,开始写的时候没意识到此后的“艰巨”~~。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跟着石姐的游记再游一遍维多利亚,一切都还历历在目。

我非常喜欢这个小岛,downtown, Butchart Gardens我都很喜欢。可惜那时我还没有数码相机,不然我也贴几张上来。我们那次在那花园玩了大半天,晚上还看了焰火。

#14花园里黄昏的景致很美丽,柔和的光晕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12被你改过后就像一幅水彩画了。
#9,花园里的饭店和咖啡馆也让我流连,我们上次就是在里面的饭店吃的饭,哪一家不记得了。那里的沙拉很好吃。

你都记录完了,是不是有一种终于完成了的解脱感?~~
谢谢石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