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喝吧,喝吧。。。

(2011-08-08 09:56:50) 下一个



上周,女朋友打电话来,问周末有没有兴趣去wine tasting。

有,当然有。那么好玩的活动当然要去了。



我们州靠北边有很多大大小小的winery,他们每年夏天组织为期两天的露天wine tasting,听说很热闹,我这是第一次去。



到了门口,场面很壮大,车子一辆接一辆,警察,纠察,排成队指挥交通。门票分两种,一种是wine tasting,一种就是来玩,看热闹。买了门票,就给你一个酒杯,一张记录卡片,然后就自由活动了:品尝葡萄酒、看节目表演(搭了三个舞台)、购物(商家是不会放弃这么好的商机的)、小吃等等。









我们一行六人,围绕着葡萄酒摊,一个接一个地品尝过去。人很多,每个酒摊前都排长队,每个酒坊都提供3、4种至7、8种不同的葡萄酒让大家选择。一圈绕下来,男同胞们早歇一边去了,他们是司机,不敢多喝。我们三个女同胞毫无顾忌,边喝边聊,边记录自己喜欢的葡萄酒。那天来参秀的有25家酒坊,不知不觉中,我竟喝了21家!另两个女伴一个也没落下,喝了25 家!我落下了三家是因为她们继续品酒的时候,我跑去一个意大利布朗诺玻璃饰品的摊位挑耳环去了:)))











那个戴帽子穿黑色汗衫的女士告诉我,很多年前,她品尝了一款葡萄酒,非常喜欢,但是后来一直找不到。现在她手里拿的很像当初的那一款,非常兴奋。问了酒名,我也尝了,哦,人的口味是多么的不同!于我,这是咳嗽糖浆~~




我们一边品酒,一边闲聊,一边看节目,一边跳舞(其中的一对),一边购物,一边吃晚餐(有很多食车),再加上我还一边拍照~~。。。。。竟然在里面待了5个多小时。




临走,在门口的大帐篷里,买了自己喜欢的那几种,脚高脚底拎回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应该在边走边看维也纳中吧~~, 这里都是葡萄酒耶~~。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高高的啤酒杯啊,怎么不见了?难道是另一篇文章里的?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杯子?那个杯子呀?是指最右下角那几个?那可不是冰淇淋,不能吃哦~~

周末愉快---周末快过完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最怕咳嗽糖浆了,小时候都是捏着鼻子喝下去的,要吐哦。

夏天,我比较喜欢riesling, 村长比较热衷pinot noir。我们各买各的啦,哈哈。杜姐喜欢什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人的口味是多么的不同!于我,这是咳嗽糖浆~~----哈哈哈

品尝后相中的酒,请介绍一下啊。我们口味应该差别不大

写得有趣!

问好这儿的所有朋友~~~~~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爽啊,夏天的冰啤,那只杯子很美,害得我又要减肥~~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我和村长说还不如我买一张tasting票,你买一张参观票,省下的钱还可以买一瓶酒~~

不过,男同胞嘛,要有点牺牲精神~~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玫瑰色和浅紫色的是灌在酒杯里的蜡烛,反正和酒有关的,和酒无关的东东都在里面设摊做买卖~~,我买了一对耳环,朋友买了一条手链,还有一个买了一顶帽子~~

那天有好些小孩,当然他们不喝酒,挤在人群堆里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有趣的活动。咳嗽糖浆,脚高脚底。。。写得真幽默~

可惜了男同胞了,要当司机不敢多喝~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咳嗽糖浆? 哈哈 是不是最后右下角那玫瑰和浅紫色的?

我在San Diego住时倒是去过的,很久之前了。

最后好像还看见两个青少年摸样的,这种场合对他们网开一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