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Mill Creek Park

(2011-08-19 18:34:40) 下一个



这几天有点忙,没时间静下来写文字,上几张片片吧。


连着下了几场雨,公园里的绿色更浓了。现在的绿大概是今年的登峰造极,再下去就是浸黄,染红了。




1.




2.




3.




4.




5.





谢谢观看。

周末愉快。


出门一星期,回来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dan 回复 悄悄话 一霖: "#4让我想到电影廊桥遗梦里的曼迪逊桥,一个很平常的爱情故事"


...I was thinking the exact same when I saw #4...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烦事真的很多,你这次是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换遍了,所以事情特别多。有人说装修到后来就是湿手捏了干面粉,甩也甩不掉,只能硬着头皮做下去。现在没办法,只能再熬熬了。

你要回上海啊,什么时候走?我本来打算十月份回去的,可是现在取消了,到一月份再回去,回去过年。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维也纳咖啡馆的约定只能等下次了,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主卫的柜子被他们尺寸量错了,重新订购又要2-3星期,于是,经他们推荐就要了另一家公司的,二天就送来了,是中国做的,我本来就犹豫,怕质量不好,送来一装上,问题可多了,最大的问题是抽屉的轨道都不太好,他们现在答应给我换轨道。换回原先那家公司的也行,可我等不了2、3星期了。还有淋浴间的瓷砖,也没铺好,还得返工。工头还算负责,有问题call他,会来解决,但总需要时间不是。我急着要回上海,那边还有事呢,真是两头难哪。

秋凉了,我的衣服等自从要做屋顶油漆,都装箱了,因为最后还要换地毯,至今都没拿出来。眼看天凉了,还能等得及吗。我现在什么都不在乎了,只求快点结束。

从来不会骂人,今夏骂了好几次了。唉,要改变一个人,说难也不难哪。

这种时候,做啊Q是最容易的。是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心里叨念着你呢,不知最近怎样了,房子快完工了吧?
表烦,表烦,退一步海阔天空~~

这次游轮的初衷是带父母去的,结果他们没办好加拿大签证,去不了,我和村长去了,否则损失太大。船公司把一部分钱以credit形式退给我们,逼得我们明年还得坐一趟游轮~~。

你羡慕我,我还羡慕你呢。年轻比什么都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回来了?真盼你呢~~

坐游轮就你和村长姐夫?还是有大部队?
我也曾经计划过,后来孩子们还是更愿意去夏威夷。其实我也有点怕一坐游轮会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等我看石姐的游记,再做明年的打算吧~~ 想去的地方太多了,现在一是没钱了,领导正动员全家要开始备荒了~~ 二是也没时间,我要等到石姐的日子,还得好多年熬呢。

我最近就一个字“烦”!烦不胜烦,我得使劲憋住,不然真成怨妇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摸摸鼻子,说,嗯,是挺美的~~

不过,今年大概就这些了。
哦,对了,下个月会去尼加拉瓜瀑布,陪家人去玩;圣诞可能去加拿大。。。就这些。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去阿拉斯加白相了,坐游轮~~~~

这几天在整理片片,抽空就贴上来和你们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过的可真美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绿得真适意,廊桥深溪~~~~

又去哪里白相了啊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昨天半夜回来的。吃睡玩一个星期,长膘了,哈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看过这个电影吗?好像没有,记不清了:((
一霖骨子里是浪漫的,一个景色便引出一段故事,一段唠叨~~。而我,就喜欢这样的故事和唠叨,哈哈。

让我休息几天再来向你汇报阿拉斯加游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公园,沁人心扉的绿色。跟一霖一样那廊桥也让我想起廊桥遗梦的故事。

祝石姐旅行愉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4让我想到电影廊桥遗梦里的曼迪逊桥,一个很平常的爱情故事,被男女主角刻画得细腻入微,Meryl Streep是那种不需要美貌依托的绝色演员,她骨子里表现出来的优雅实在让我动容,记得我看的她的第一部电影是“法国中尉的女人”,那时根本不知道她的名字,却一下就吸引了我。Clint Eastwood 也是我欣赏的硬汉演员,所以他俩主演的这部电影就成了我看不厌的精品。呵呵,看到这张照片,就自然想到了那座桥,那段故事还有那些唠叨~~

回来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