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去中央公园晒太阳

(2011-03-26 15:23:47) 下一个


对纽约中央公园的认识几乎都是从电影上来的。大都市中间的一块绿地,人们在那里晨练,遛狗,散步,约会;孩子在大草坪上奔跑玩耍,老人坐在长椅上喝茶,聊天,看报,晒太阳。公园附近的公寓酒店,时髦的绅士淑女,一个偶尔的机会在公园里相遇,于是一段故事开始……


以前去纽约时,也去过中央公园,但是每次在门口转转就离开了。从来没有在里面好好地走走,坐坐,晒晒太阳。以至于多年来去中央公园坐坐,晒太阳成了我一个心愿。


参观完圣约翰大教堂(Cathedral of St.John the Divine),从公园北边尽头进入公园,慢慢地朝南走。那天是阴天,气温也偏低,走走是没问题,坐下就有点冷,当然,晒不到太阳!虽然没有百分之百地完成心愿,但却给了我一个再去纽约的理由:我还没在中央公园晒过太阳呢!~~



请大家看照片吧。


狗狗们最喜欢去公园了






虽然冷,但还是有不怕冷的






 
小伙子看到我举起相机,友好地伸起大拇指~~




公园里,跑步的,骑自行车的还是很多










到了纽约一定要尝尝他们的hot dog 和giant pretzel。中央公园里面和附近有很多这样的食亭,专卖hot dog 和pretzel。在公园里走了近两小时了,累了,也饿了,这时,来一个热狗,或“麻花饼”,真香啊!








中央公园里的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所以叫giant 嘛,这可是我们小朋友的一顿午饭哦~~。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美國,那個麵包的賽斯嚇死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你慢慢歇,做GPC不急~~。我回来后歇了四五天才缓过劲来,由此得出教训,情愿少看少玩也不要太累,不过我这次可能鞋子也有点问题,有点坡跟。

五大道上的名牌店去了八九十,光看,不买。说实话,也不是买不起,就是不舍得,村长说我没出息,呵呵。看看下月去欧洲时是不是会长点“出息”?~~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下午回来的。 没有把那里的阳光带回家,这边下了雨,不过最好继续下,把花粉冲个干净利落。 回来发现四周又绿了好多。

这几天我们进出大多是走纽约地铁,是很干净,极个别站头有些乱,比如唐人街那块儿,但也还能忍受。

跟你相反,我们这次到此一游太多,走路也太多,看来以后不能住中心地段,去哪里都方便,可脚丫受罪,哪里你都想去呗~~~ 我自己看了几家服装点,仔仔还被我拉这看了两三家,家长就在街边站着喝风也不肯进来,可想而知我这逛店的质量~~~~

哦, 石姐你慢慢上片片,我等你上得差不多了再当GP虫好了,得歇两天缓缓劲儿:))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希望不要关门太长,OK?

这次你准备大装修吗?装修地下室时,我们请了当初造这幢房子的设计者兼建造者来做,他对这幢房子比较了解。我们谈了自己的要求和设想,他提供了许多建议和细节,有些都是我们忽略的或者是根本没想到的。我们对他的工作很满意,价格由他说,我们一分钱也没讨价还价,现在都成了朋友了。

想看你的before 和after~~。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一定是阳光好,所以会有艺人表演,我去的那天很冷,又没太阳,所以没见到。以后一定得挑有阳光的日子~~,不过,在地铁倒是见到了,音响效果特好~~。你觉得吗,纽约地铁比以前干净很多,感觉上也安全很多,这要谢谢纽约前市长。

我这次去纽约没忙着看“景点”,但也是不停地走路,逛街(虽然没什么收获~~)所以回来后累得够呛。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的鼓励。下次再去的话,就拖着你一起去~~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石姐、阿松、阿苏:
周末好~~

阿苏回来了吗?看你在石姐这儿欢呼下雪啦,我就能想象出你兴致蓬勃的样子。

想象在中央公园里听甲壳虫队的表演,一定是饶有趣味。我们听不到音乐,就等着看照片了。

石姐,中央公园我也没好好逛过,就因为太大了...~~

我刚在自家后院说了,想告一段时间的假呢,家里的工程就要开工了,很多的事,也没心情整花园了,关一段时间吧。
你们好好玩,我有时间会来看你们。:)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听了萨克斯,吉他,还有个类似甲壳虫队的表演。

不知道咋回事,前面错发了,还断开。。。周末愉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前天在那里晃悠,看见的跟石姐说的几乎一样,到处都是遛狗,狗狗们这两天都穿着小棉袄,不知是否也是今年流行的狗狗时装,反正花式繁多:)) 而且我觉得很多是钟点遛狗工。 你不难察觉到主人和狗狗之间的亲密关系,钟点工遛狗的神态多半没那么放松。 这次我走访的好友刚领养了只雪白的日本秋田狗,取名妞妞,妞妞喜欢人来疯,两天就跟我们"混"熟了^_^

我们这次买了几次街头的Nut's Nut, 很香。朋友特意介绍一个53和6街交叉口的鸡肉油饭,说忙起来通常要排队一小时呢,家长说哪有功夫吃啊,整天就走不停,我倒是真想去尝尝。

我在中央公园碰到一对说上海话的老人家,也是边走边讨论美食。
公园内的艺人们也是一大美景致。 阳光下听了sake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前天在那里晃悠,看见的跟石姐说的几乎一样,遛狗的到处都是,而且我觉得很多是钟点遛狗者。 你绝对能c觉到主人和狗狗之间的关系,钟点工遛狗的神态多半没那么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着石姐中央公园一刻游~

喜欢这些美丽的片片和令人愉快的文字。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