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扶手,桌脚和靠背

(2011-01-26 09:27:45) 下一个



阿葛让我拍拍家具的曲线,说一个扶手,一个桌脚或者一个靠背,习以为常的东西换个展示的方式,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想着这话有些道理。家常物什,看惯了没了新意,一旦上了镜头,换个角度,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阿葛的生日就这几天吧,这两张片子就送你吧。生日快乐~~~~












我家有点“冷”,不是很homey的那种。我也无法改变,房子就是这种风格。卧室家具颜色偏深了点,一直想买淡色的,可是看到了这套,就喜欢上了。尺寸很大,放东西很舒心。


现在已很少买装饰物了,没地方放~~。看到喜欢的,首先想想“放哪里?”,然后才买。如果实在喜欢,就更换,把家里已有的处理掉。上星期更换了主厕的画,原先的那副好几年了,有点褪色。


我这也算是抛砖引玉吧,接下来,哪位mm跟上?对了,米麦的before 和 after 以及阿苏的新餐桌都上来秀秀吧?



大家周中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现在就是这样耶:想吃,吃;想睡,睡;想发呆,呆!就像条大米虫~~
说实话,村长刚走的头两天,我还偷笑。可是,时间一长,尤其不回来过年还是蛮懊恼的,早知道我也回国去了。

你看电影都是上影院看呢还是下载看?不知为什么现在不能下载了,好没劲的。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镜头美化了现实而已。
你说的是圆圈里的那个红碗吗?再上去看一眼~~。

记得糊了好几张,不知为什么,开了灯,很容易糊掉,不是手抖的那种,好像是光的关系。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孩子也不在吗?好像也在国内是吧.其实过一个只要伺候自己,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发呆多久就发呆多久的春节也不错~~
看大量电影,多过瘾
先抱一个,慰问一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现代风格啊!
都很好这些家具的曲线,

从摄影的角度我最喜欢最后那个 格局构图和光线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家的房子比较contemporary,当初买这房子时,一进门,还没看,我就决定要了,屋顶高,窗户大,特别明亮透气。

快过年了,村长在上海生病,回不来。看上去我是孤家寡人,自个儿过年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客厅和吧台都很暖呢.
真的是很大气的感觉.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家房龄有十年了。壁炉是烧煤气的,所以看着新。老房子有老房子的味道,烧木头的壁炉更有气氛,就是麻烦一点。我现在是越老越懒,省力就好~~

片片先欠着吧,不要忘了就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好看!看得出来石姐家里很新。那壁炉真干净。我家里毕竟是旧的房子,壁炉也是旧款了,虽然我也还挺喜欢的,不知道该怎么拍才能拍出我自己想要的味道,所以一直没有拍给你们看,先欠着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没你说得那么好,只是喜欢,平时会留心,看到喜欢的就折腾来折腾去。村长在我的感化下,也帮着一起折腾~~~

其实到了这年龄,已不想过生日了。过一次,老一岁。但是不管你愿不愿意,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去。那么只有善待自己,努力过好每一天。这话对你说,更是对我自己说,我可比你老多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嗯,布置房间,因为喜欢,呵呵。
当初应该学室内装修,哈哈哈。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家居最能体现个人格调。虽只窥“一角”,但已能想全貌。姐姐家既有古典的端庄大气,又都现代的简洁明快,其中的东方元素更显恬静含蓄,赞!

今年的生日好像从半个多月前阿苏第一次提醒的时候就开始过,一直过到现在~~~ 谢谢你们大家惦记。石姐特意制作的片片我收下了~~ 多谢!我答应你们,我尽量把每一天都当生日!天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家具和布置,喜欢这些片片。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对房子来说半个世纪还不算太老啦。不过,修整房子是蛮烦的,如是小打小闹,还马马虎虎,如是度劲拱,就节棍了。我现在的房子买了后,装修了地下室,化了三个月。那些工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虽然没有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但也头痛。但是一旦弄好,真的很舒服,一个崭新的空间。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家的房子快半个世纪了~~
看来我得修整一下了。就是怕烦,下不了决心。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葛是明天生日呀,就知道快了。

阿苏的嘴巴甜的嘞,我家哪有这么好,都是些普通东西,上了镜头就不一样了。你的餐桌什么时候到呀?我想换沙发,可是还没看到中意的。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其实我家的房子也不新了,家具嘛,大部分是老房子搬过来的。

五年前买了现在这房子,那时特别喜欢打扮它,现在兴致大大降低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谢谢。欢迎来串门~~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姐家,既homey,又curvey,更classy! 赞!

借姐姐的风水宝地,祝阿葛明朝生日开心,一直开心!

一霖表急,还有一天时间准备哈。。。实在不成,学我,表个心意,要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新房子配新家具就是好看!
石姐拍的角度也别致,有意思!

我家的房子很老了,我都已经放弃打理了,就等以后有机会换房了。

阿葛的生日快到了吗?
我没礼物怎么办呢?急!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