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新添的包

(2010-04-17 12:15:31) 下一个


新买了几只包 --- 好像一直在买包,但是,还是一直没包用。包和鞋子似乎是我永远的主题。

发现好多新款的包都没拉链,中间一个小圆磁铁,搭上就好,新近买的几个包都是这样。买的时候不觉得不合适,可是回国出问题了。去年年底回国,就用这只黑白花包,结果皮夹被小偷偷走了。这些小偷本事了得,皮夹是放在里面拉链小口袋里的,他把拉链拉开,皮夹拿走,我竟浑然不知,听说都是新疆来的小偷。两千多块钱,所有的证件都没了。最让我心痛的是牛牛的照片和皮夹本身,school 照片,prom 照片,毕业照片;很好的皮夹,还是我妹在日本买了送我的。气得我!下个月要回国了,不知用什么包好呢。

            
 

这只小花包是最近买的,想着春天了,这个比较应时。这几天正用着呢,挺喜欢。

             


夏天可以用这个。买了一年多了,一次也没用过,不知今年夏天会不会用。

            


这个去 beach 用不错,应该蛮配蓝天,大海和白云的吧。

            



想想自己也蛮浪费的,包,一个又一个;鞋,一双又一双;……。怎么办呢?……,没办法。呵呵。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石姐,新的一周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倒是看中一个,大大的,斜挎包包,是Tod's的,就是太贵了。还下不了这个毒手去买~~~ 。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这下我心里平衡一点了,砸了那么多银子,没人欣赏,岂不怨哉。

在公交车上。手里还提了其他东西,所以没留意。我一般都坐出租车的,那天不知为什么去坐了公交车,命里注定吧。小心点吧。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那第一款包. 既大气富态(花案活泼和金搭扣)也含女人味(两边蝴蝶结),看照片我以为是蓝与白,从留言中才知是黑白,那更是我的独钟. 想必提上它,一定夺目.

好奇你是在什么状况下被窃,我明日起程,看来还得看紧点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你们都不喜欢那个黑白包包啊,我砸了好多银子呐,近五百刀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对哦,我也看出来了,是不是上边靠边的地方?那个男的(我认为)鼻子还挺大的,嘻嘻。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沙滩包和小花包呢~~

我也是啊,好多的包,现在又都看不上眼了。其实最常用的是一个摄影包,大大的黑黑的,可以装我的相机出门,哈哈!现在老想买一个可以斜垮的大包,还没空去找。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以小见大吗~~ 两扇门两个板凳,足以~~~

你注意没? 那个包包的prints,粗看是大瓣的花朵,细看,竟很抽象。面颊、眼、鼻、唇.....好像欲亲吻.....哈哈,别说我无聊啊,我是真的看出来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赶快去找浅色大裙摆……。下月初去beach,参加一个婚礼,就想着用这个包呢。

怎么见得我家一尘不染呢?不就是两扇门,两个凳子嘛。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嗯,门上的刻花很好看。
姐姐家真是一尘不染。

最后那个beach包我最喜欢。夏天用多好看啊,浅色大裙摆和它极配,当然白色的七分裤和浅亮色的T恤也是不错的选择。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哈哈,有你这几句话垫底,以后买包更有信心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是啊,家人总是叮嘱,当心,当心,可是还是太大意了,没警惕性。大包里套小包也是个办法,但是太重了呀。想买个长背带的,可以斜挂在肩上的那种,可是都不好看。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得体大方,活泼典雅,

包是你,你是包,搭配完美,鉴定完毕。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包包。我有和这几个包包很配的衣服。
回国时,我一般把一个小点的包放在大包里。的确,国外生活的人很容易成为国内小偷的目标。每次回国,总被家人嘱咐了又嘱咐:当心小偷。
我也叮嘱一句:在国内时当心点!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包包。我有和这几个包包很配的衣服。
回国时,我一般把一个小点的包放在大包里。的确,国外生活的人很容易成为国内小偷的目标。每次回国,总被家人嘱咐了又嘱咐:当心小偷。
我也叮嘱一句:在国内时当心点!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老公问我,你在折腾什么啊,包包也要拍照吗?说的也是,是有点瞎折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包包啊!

觉得石姐很小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