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游 Carmel

(2009-11-24 12:22:55) 下一个


去加州前表妹就提议去Carmel 一游。

周末,出发。

出发前天气有点阴,可是没时间了,错过这个周末我就回家了。阴天就阴天,比下雨好,自我安慰。一路向南开去,天却开开来了,越来越明亮,蓝天白云,竟是个大晴天。我们庆幸着,情绪也更好了。

Camel 是个海滨城市,不大,但很漂亮。从湾区开过去大概一个多小时。我们有GPS ,一路顺利。也许是周末,也许Camel出名,也许天气好,反正去的人很多,我们找 parking 找了很长时间。


Town 里都是这样的老房子,没有高楼。






静悄悄的小街小巷



我们在这家旅馆取了些地图资料什么的



旅馆对面是个大教堂



午餐时间



城里教堂很多



城里各色名牌店也很多



路人围在一起谈论狗经验




走累了,歇一歇。这位女士上了年龄了,却很有风度,不是吗?




那天是万圣节,时而可见这样的装扮



小店大招牌



很有意大利风味



 古色古香的车和这个城市倒是很搭



逛完,天色已晚了。我对表妹说,下次再来,我得在这里住一晚,就在上面照片里的那家旅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们倒是经过Monterey Bay,只是没时间停留,不知那里有什么?有时间就上些片片看看吧,去过的地方,看着亲切。

家里都好吗?你去了这么长时间,应该都安顿好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呵呵,住了三晚上,可不等于在那儿玩了三天~~
我们白天在附近Monterey Bay一带玩,晚上回Carmel住。
所以我白天在carmel拍的照片不多,晚上倒是拍了不少与画廊艺术品有关的照片,回来后也没整理,有时间的话,下次可以整理一些出来。我很喜欢晚饭后在小巷逛逛。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对,有很多画廊。住三晚上啊,那一定逛透彻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几年前的夏天去过一次,超喜欢这个小town,很有点欧洲的风格。那里还有很多画廊,晚上画廊里灯光通明,透过玻璃窗望进去,非常漂亮。
那儿的旅馆也是小小的,幽雅安静,我们曾住了三个晚上。就是吃饭太贵,没有fastfood,只有高档正式的餐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教堂很多,不知是哪家?以后有机会再去。

也是,一人带两个孩子是比较累。在家里也好,休息一下,整理搬家,假期一下子就过去了。

明天去朋友家吃感恩节晚餐,还不知道带什么去呢。

感恩节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那边好像有个教堂很漂亮,看到摄友们拍了很多相片。

圣诞节我很有可能就待家里了,自己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出去总是比较麻烦,也拍不了照。我自己一个人开长途也不行。算了,等以后吧。

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