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你跟我SHARE

(2009-04-10 11:32:24) 下一个
妹妹有时候很狡猾。星期天我们去滑雪,我带了两个山楂片。准备他们俩闹腾的时候塞住他们的嘴。妹妹和妈妈一起滑的时候已经吃掉了自己的那一个。回家的路上妈妈把哥哥的给他,哥哥很快乐,同时也关心了一下妹妹为什厶没有,然后就开始吃自己的。妹妹沉默地观察了一会儿,非常理直气壮地要求说∶阿森,要SHARE(分享)!

听到妹妹的要求,哥哥很不满意,抱怨说你已经吃过了,这个是哥哥的。显然哥哥是舍不得的!然后做爸爸的也来凑热闹,说爸爸也要SHARE,抱怨妈妈不公平,只给两个小朋友带了零食,没有给他带。儿子一边心疼自己的零食,另外又不大好意思拒绝爸爸和妹妹的无理要求,于是妈妈给他出主意说给他们两个人一人一片就好了。儿子觉得有点委屈,说他就少了两片了。狗头军师继续提示∶你是不是很爱你的妹妹和爸爸啊?那就应该安抚他们嘛!儿子想想有道理,就照办了。妹妹心满意足地吃完后又把手伸出来,大叫∶SHARE!我没有回头,在猜小哥哥怎厶处理这个事情。过了一会儿,就听妹妹很有礼貌地说∶谢谢阿森。我就表扬哥哥很有风度,结果哥哥也很狡猾地笑着说∶嘿嘿,我给她的是垃圾(包装纸)┅┅然后兄妹俩笑成一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