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空间的主人

(2009-04-15 17:54:29) 下一个

空间是我现实生活之外的空中园地,是一片自留地。我在这里任意挥洒着心情,没有情愿与不情愿的烦恼,没有面对陌生人倾诉的尴尬,没有第二、第三者的打扰。我以自己的本真面目走进来,只说自己感兴趣的话,只存与自己有关的照片,因为我不想让这个好不容易发现的角落被虚化,我要让它完完全全属于我。从发现的那一天起,我把自己一点一点装进去,我自言自语、自由自在,尽情享受这个心灵角落。在这里,我愿将现实中的我袒露在蓝天下,接受风吹和日晒,接受新鲜空气和来自朋友们的营养,这是空间带给我的最大快乐。

我的空间中有意不提及我的家人,尤其是丈夫和孩子,因为他们每天都活跃在我的现实生活之中,在我内心,家人就是亲人。但是除此之外,我还需要自己的精神乐园。空间是我的心情别墅,是我个人独占的空中领地,这里不需要照顾丈夫和孩子,是我寻求心灵休息的度假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og88888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你可以找到趣味相投的人,可以敞开你的心。这里的都不认识,可以诉说, 没有关系。只要你快乐,有一片你的空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