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加涵摄影杂记

建这么一个地方记录一下自己在摄影上走过的路。 未必真是天天记。任何时间,随意的贴片,摄影路上的记录,对摄影的想法。一切随意。
正文

Portland Headlight

(2009-04-12 22:07:01) 下一个
真的要感谢梦儿细心指导我这个网页白痴贴图。刚开始用别的网站的链接,很不稳定,一时有一时又没有了。梦儿推荐Photobucket解决了这个问题。后来看片子的尺寸参差不齐,又反反复复教我自定义片子尺寸。还是从我的老朋友77那里传来的高招。

看梦儿喜欢灯塔的片子,再贴两张灯塔的片子:

Portland Headlight Sunrise曾赢得今年初Minneapolis ST. Paul Print Circuit 中North Metro Exhibition 和St Paul Exhibition 大幅彩色打印组(不大于16x20英寸)的Metal各一个,链接。因为打印组的比赛,主办方自己扫描,效果不好。





Portland Headlight after Sunset一片获得Delaware Valley Photo Travel Circuit 中Colonial Exhibition的Metal of Judge's Choice, 链接直接看片。效果当然不如这里可以自定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ricDong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可以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Eric :)
日出日落,遥远深邃.......
我可以收藏在博客里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