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加涵摄影杂记

建这么一个地方记录一下自己在摄影上走过的路。 未必真是天天记。任何时间,随意的贴片,摄影路上的记录,对摄影的想法。一切随意。
正文

RCC Print Color

(2009-04-12 15:28:28) 下一个
继续准备下周的打印比赛,彩色组有两张已选定。到周一再试印最后一张吧。

记起上次RCC Exec Meeting上有人提出会员参加打印比赛有减少的趋势,即便是Advanced Members也是这样。Jerry的意见是数码时代,效率重要,只要数码作品高质量就可以了。我立即表示不敢苟同:Digital presentation当然很重要,而且越来越重要。看PSA认可的展览中,数码组(EID, CPID)的越来越多,打印组的展览在减少,也基本反映了这样的趋势。但是打印组展览或比赛的实际难度比数码展览或比赛高得多,尤其是 Exhibition Level (PSA要求16x20英寸)。不少片子屏幕上看都不错,打印出来未必能过自己的关。要过PSA评委的关,入选或得奖就更难。要放弃这种挑战,太可惜。胶片时代过来的人,比较认同我的观点。至少我会坚持打印,尤其黑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EricDong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梦儿指导贴图,这下可以自定义尺寸,没有理由贴不清楚的图了。哈哈!真的谢谢!!!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成功了!
这两张都好棒!我也拍过灯塔,没法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