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on't Give Up

(2023-05-16 08:52:34) 下一个

上周三晚上,我家弟弟给邻居小朋友babysit。说是邻居,其实我们是从大学到现在20多年的好朋友,结婚后就搬来我们同一条街做邻居。

好友结婚晚,有个儿子叫凯凯,比我家的小很多。凯凯十分活泼可爱。他四岁的时候,有一次我们在他们家爬梯,我家弟弟陪他玩很久,要走的时候,凯凯扑上来抱着我家弟弟大声说,"Lucas, you are BEAUTIFUL!" 真是纯真又朴实的告白啊!给我们笑的。

时间过得好快,凯凯已经7岁了,我家弟弟就是他的default babysitter。周三我家弟弟babysat凯凯回家后,我问他晚上陪他玩儿什么。弟弟说,我们一起做母亲节卡片啊。哎哟,好有心啊,真是个暖孩子。

昨天,凯凯妈咪把凯凯做的母亲节卡片分享给我。唉呀,果然是男孩子的手工,实在粗糙得令人不忍直视。。。不过,重点是,仔细看那颗心的最下面哟,赫然写着:Don't give up! 哈哈 实在是又好笑又可爱又叫人哭笑不得。

凯凯妈咪笑着说:Perhaps the most fitting thing to say on mother's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謝謝李子大哥。我們今年暑假去了兩趟歐洲。馬上就來開寫遊記了,可能大多都是李子大哥去過的,我們也幾乎都是舊地重遊。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謝謝阿姨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孩子真可爱。来看看量子家最近又去了那些地方。很喜欢读你的游记,很多都是我没去过的地方。问候问候。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