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里有住在Austin Avery Ranch 的妈妈吗?

(2009-04-07 07:23:00) 下一个
我们有一位邻居四川妈妈,人特别好,煮的菜更是超好吃的。在几家朋友的再三恳求下,现在让我们每周一,三包晚餐。就是下班去她家拿便当,满满的三个菜,家常,健康,新鲜美味,足够我们一家吃两天的。最主要是我家老公小孩都吃的好开心,唉,我们贝贝都说,“比妈妈煮的好吃。”,也太诚实了。。。

以前我自己煮饭的时候,都是晚上等小孩睡觉以后就开始洗洗切切准备蔬菜呀,肉呀,花好多时间;第二天接了两个小朋友回来,还要在炉子前手忙脚乱的炒菜,一边照顾小朋友,累死了。后来我爸妈心疼我,每个月来看我们的时候就送我好多煮好冻起来的菜,不过天天吃解冻的菜当然是不如新鲜的,而且吃多了我妈的那几个菜也会腻。

自从开始包饭以后,我们家的生活品质真的大大提高,我一点不用操心煮饭的事,多了好多自己的时间,和小朋友的时间也更有品质。下班后和小朋友就是玩玩玩,等老公带便当回家,老公也更轻松了,因为不用洗锅子了,几个碗放洗碗机就好了。

现在我们去买菜,都不用买菜了,就只需要买水果和牛奶啊,还有早餐吃的。

其他地方的姐妹们,如果附近有会煮菜的妈妈,也可以试试请人包饭,真的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exas2006 回复 悄悄话 i am in austin, too. not far from you actually! but 我包饭family's cooking skill isn't good enough.i had to cancel it. Wish i lived in your community to enjoy the same 包饭阿姨as well. thanks!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Cannot find this in Raleigh. I would love to hav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