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清晨到夜晚

(2010-10-03 18:04:41) 下一个





清晨到夜晚

清晨我要寻求你
清晨我要亲近你
在你同在中我灵苏醒
敬拜赞美感谢

清晨我要寻求你
清晨我要亲近你
在你同在中我灵苏醒
敬拜赞美感谢

凭你丰盛的慈爱我进入你居所
存敬畏你的心向你宝座下拜
凭你丰盛的慈爱我进入你居所
存敬畏你的心向你宝座下拜

早晨你必听我声音
早晨我必向你澄明
我心要警醒紧紧跟随
耶稣我的君王

因你话语是我的生命
你同在是我的动力
你生命是我的气息
离了你我如缺氧气

因你话语是我的生命
你同在是我的动力
你生命是我的气息
离了你我如缺氧气

夜晚我要寻求你
夜晚我要亲近你
在你同在中我灵苏醒
敬拜赞美感谢


点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