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良善之力

(2010-09-16 09:17:20) 下一个





良善之力

--  朋霍费尔

良善之力信实安宁围绕我身,
保护与安慰无限美好,
我欲如此与你们共度时日,
并与你们走向新的年度。
我那苍老的心仍旧要受折磨,
罪恶的日子仍旧沉重地压在心头,
主啊!拯救我那受惊吓的灵魂,
那是你为我所造的。
把那沉重的杯递给我,
那充满痛楚的杯,痛苦满溢杯缘,
我将以感谢拿起这杯,不颤抖,
从你那慈善而可敬畏的手中。
你果真想再送给我一次喜乐,
接着这个世界,以及你太阳的光辉。
然后我要追思过去,
我的生命就全然属于你。
让今日的蜡烛燃烧得温暖而灿烂,
那是你在我们的黑暗中送来的,
将我们再次聚集在一起吧!如果可能的话。
我知道,你的光是在夜里显现。
当寂静现在深深地笼罩我,
就让我听见那世界里充满的声音。
那世界看不见底延伸在我身边,
充满你儿女高昂的赞美诗歌。
良善之力奇妙安详,
我们希冀安慰,对那可能来临的一切。
上主黑夜早晨都与我们同在,
也必随我们度过每个新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