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主耶稣我能力、盼望

(2010-08-26 09:44:01) 下一个






主耶稣我能力、盼望


主耶稣我能力,忧虑中的盼望。
以谦卑信心仰望你,因知你听呼求。
在主面前等候,直到凡事能做,
因你藉天父来创造,以恩典来更新。

我要敬畏的心,辨别善恶眼光。
当罪临近时仰望你,试探者就飞跑。
敏锐心灵全备,披戴百般谨慎,
时刻看守心怀意念,时刻儆醒祷告。

我要真心敬爱,目标坚定一致。
尊你圣名为我至宝,不受利诱威胁。
我心热切关怀,你永恒的颂赞,
全心渴望万民认识,并赞扬你恩典。
 
我信靠你圣言,你信实的应许。
主啊我的救恩援助,从你恩手而来。
求使我能坚定,持守对主盼望,
直到你领我灵进入,你完美的大爱。


点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