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祢是至高荣耀的神

(2010-08-19 16:51:09) 下一个







祢是至高荣耀的神


祢是至高荣耀的神,竟肯降卑成为肉身
作了一个式微的人,主啊,我纪念祢

祢将一切神性荣耀,全用肉身幔子遮罩
显于外者不过枯槁,主啊,我纪念祢

祢乃像根出于干地,多经痛苦常经忧患
被人藐视受人厌弃,主啊,我纪念祢

祢的心里谦卑温柔,任何遭遇都肯接受
对神对人从无怨优,主啊,我纪念祢

祢的为人甜美柔细,各方均平不偏不依
在神眼中犹如素祭,主啊,我纪念祢

神的旨意祢所顾念,从未接受撒旦欺骗
无人像祢忠诚完全,主啊,我纪念祢

为着顺服神的旨意,祢竟甘愿走到死地
且在十架舍了自己,主啊,我纪念祢

父神因此将祢升高,使祢得着尊贵荣耀
天地一切无不拜朝,主啊,我纪念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