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奇妙的爱

(2010-07-27 11:15:01) 下一个






奇妙的爱


何等奇妙的爱,我思量,我思量。
何等奇妙的爱,我思量。
何等奇妙的爱,使主舍弃宝座,
忍受可怕的咒诅,为救我,为救我
忍受可怕的咒诅为救我。

当我还在罪中,向下沉,向下沉。
当我还在罪中,向下沉。
当我还在罪中,活在神震怒下,
主弃天上荣华,为救我,为救我。
主弃天上荣华,为救我。


歌颂神与羔羊,声响亮,声响亮。
歌颂神与羔羊,声响亮。
歌颂神与羔羊,自有永有至上
万人加入颂唱,声响亮,声响亮。
万人加入颂唱,声响亮。


从死里得释放,我欢畅,我欢畅。
从死里得释放,我欢畅。
从死里得释放,我欢畅乐无比,
到永远无尽期,我欢畅,我欢畅。
到永远无尽期,我欢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