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Wondrous Love 奇妙的愛 (楊伯倫曲)

(2010-06-16 16:18:12) 下一个







奇妙的爱

倘若你问我天有多高,我不能给你回答,
倘若你问我海有多深,我无法给你探测。
惟有主的爱比天更高,这是我所能知道,
惟有主的恩比海更深,这是我所领受到。

啊!主的爱是何等奇妙,
主的恩是何等丰富,
我这白白蒙受主爱主恩的人,
真感到无以能图报。

当我落在百般试炼中,祂就给我开出路。
当我感到前路难决时,祂就是我的引导。
今后愿得着救主耶稣,成为世上的至宝,
但愿一生为主使用,免得光阴白虚度。

啊!主的爱是何等奇妙,
主的恩是何等丰富,
我这白白蒙受主爱主恩的人,
真感到无以能图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