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天路历程

(2010-05-27 11:07:24) 下一个





天路历程


曾经幽暗有主保守,

虽有凶险有主呵护。

曾经是个可恶罪人,

认识主是至高恩典。

人算什么祢顾念,

赐宝血,洗罪孽;

赐圣灵,得重生;

罪恶洗清身洁净。



如今我是天父儿女,

圣灵是我永生印记,

脱离旧人穿上新人,

立志行善靠主帮助。

主为我们做榜样,

心柔和,有大爱;

赐声明,得安息;

靠主引导走天路。


点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