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寰宇传扬祢的荣耀

(2010-05-19 08:01:16) 下一个





寰宇传扬祢的荣耀


我心切切祈求
盼望显明祢的荣美
让我们的生命活像祢


我们活著是为祢
齐心协力彼此相爱
普世就必知道教会与祢合一


寰宇传扬祢的荣耀
万民歌颂赞美祢
我们生命应当显明祢荣美
愿我们能活在祢话里
靠圣灵大能赐我们同心
全地万民就必知道祢是宇宙的神


点击欣赏(右键另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