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程指引》第一卷 静默 第七章

(2010-03-29 08:56:35) 下一个



莫里诺




最后,灵魂会得到极大的内在的平安,

神按照自己的方式净化灵魂,

这是必需的,因为自我操练和禁欲所及还不够。

故你速当定意制服外在的感觉,好使你迈向完美之高山,得以与神联合。神会加手在你身上,除去你的恶意,除去你紊乱的欲望,虚荣的满足,你的自爱和骄傲,以及其它隐藏的,你尚未认识到然而却在里面辖制你,使你不能与神联合的罪。

因为只有神知道如何洁净你隐藏的过错,所以在神洁净你的里面,用他自己的方式管教你之前,纵使你竭尽所能禁欲并顺服,你也永远不会达到这种快乐的境界。如果你恒久忍耐,他就不仅会洁净你,使你脱离对天然的、世间的财物的热爱和纠缠,而且在他自己的时候,他还会用超自然的,最好的方式洁净你,包括与你内在的沟通,你里面极度的喜乐以及其它来自神的满满的恩典,你的灵魂会安歇其中,自享其乐。

如果你毫无保留地应允和顺服神,走过那些黑暗荒凉的道路,神会借十字架和枯干将这一切做在你的生命中。你需要做的一切就是:不只靠自己去选择做任何事情。你所应当做的,是交出你的自由,就是安静地在凡事上将自己交付神,只在这时,主才认为合宜从外面和里面制服你。当你谦卑、忍耐、安静地,里外都经患难时,你的灵魂才能够受到神的影响,这是唯一的途径,非你强加己身的苦行、管教和禁欲所及。

农夫看重自己播在地里的庄稼,胜过自生的庄稼,因为自生的庄稼总是不在合宜的时候成熟。同样,神看重、更喜悦自己在灵魂中播下的,浇注的德行,(仿佛被吸入自己的虚无,平稳安静,退回自己的中心,没有任何选择)胜过灵魂伪称凭借自己的选择和努力培养的德行,〔肉体所行,毫无价值〕。

你只需要留意,要预备你的心如同一页白纸,让神的智慧可在其中印上自己喜悦的性情。哦,你的灵魂不间断地祷告几个小时,无言无语,顺服而谦卑,不去做事,也不知道,也不想了解什么,会成就多大的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