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Yeshua 耶稣

(2010-03-17 09:14:11) 下一个




Spring



Yeshua 耶稣


Yeshua, The Son of living God
Yeshua, King of Israel
Yeshua, The Prince of Peace
Yeshua, Hamashiach (2x)

All My life, I'll look to the Cross
Son of God, He shed His precious blood
He borne my sins, bruised for my iniquity
By His stripes, I am healed
Yeshua, My only salvation. Yeshua, Adonai

Yeshua,永活真神儿子
Yeshua,以色列的君王
Yeshua, 祢是平安之子
Yeshua, 弥赛亚

我一生仰望十字架
神爱子 为我流宝血
过犯罪孽 祂为我担当
祂受鞭伤 我得医治

Yeshua, 我唯一的拯救
Yeshua, Adonai (我的主)

Rach Ata, Rach Ata, Yeshua
Rach Ata, Yeshua, Rach Ata (2x)
Only You Yeshua (3x) Only You
Rach Ata, Yeshua, I love You, all my life

(Yeshua是耶稣的希伯来话念法-乔舒亚)
(Rach Ata 希伯来话意思是-唯有祢 ,Only You)


点击下载(右键另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