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这样的爱

(2010-02-04 17:36:52) 下一个






這樣的愛


這樣的愛,這樣的愛,這樣高深的愛,
遠至亙古不變直到未來降生人世內,彰顯神的愛,
接近人群去病困悲哀這樣的愛,甘願犧牲的愛,
這愛傾出寶血贖我回來捨身除障礙,血盡流的愛,
世上無人如同這份愛我的主恩深比海更深,
這份愛解我心中罪困淒清中伴我同行,
孤單中伴我前行這份情仍是最真,
我的主恩高比天更高這份愛今我竟可遇到,
漆黑中沒有迷途幽谷中是我路途,
這份情難以盡訴這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